美团取消同城模式的派单按钮,原因说的比唱的还好听。你这明摆着是想立牌坊,又想那啥,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众包骑手有派过优质单吗?学校单,门面单大厅你是看不见的,都被团队优先截胡了,众包跑的基本都是别人挑剩下的单子。
一天5次拒单机会,基本上线就主要派超市,拼好饭的低价单。
骑手同城模式下把派单按钮关闭,是抢不到优质单的,主要不还是防止系统硬塞各种低价难送的垃圾单,然后,抢个一般的单子,定个想去的方向。
防止好的订单分配不均,更是有点可笑。好单都被同城核心,乐跑,乐远,畅跑等团队优先抢走了,你这本来就分配不均的。
其实平台不用遮遮掩掩的,装那啥更让骑手恶心,你有权制定规则,愿意干的就干,不愿干的就离开。
直白点,不就是不让骑手随便拒单了吗,派啥单就接啥单,多简单。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