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美团取消同城模式的派单按钮,原因说的比唱的还好听。你这明摆着是想立牌坊,又想那啥

美团取消同城模式的派单按钮,原因说的比唱的还好听。你这明摆着是想立牌坊,又想那啥,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众包骑手有派过优质单吗?学校单,门面单大厅你是看不见的,都被团队优先截胡了,众包跑的基本都是别人挑剩下的单子。

一天5次拒单机会,基本上线就主要派超市,拼好饭的低价单。

骑手同城模式下把派单按钮关闭,是抢不到优质单的,主要不还是防止系统硬塞各种低价难送的垃圾单,然后,抢个一般的单子,定个想去的方向。

防止好的订单分配不均,更是有点可笑。好单都被同城核心,乐跑,乐远,畅跑等团队优先抢走了,你这本来就分配不均的。

其实平台不用遮遮掩掩的,装那啥更让骑手恶心,你有权制定规则,愿意干的就干,不愿干的就离开。

直白点,不就是不让骑手随便拒单了吗,派啥单就接啥单,多简单。

评论列表

只做你的影子
只做你的影子 8
2026-06-27 22:40
没事,美团已经在滑入倒闭的深渊了,外卖大战丢了20%左右的市场,今年因为各种骚操作还得丢,客户不是傻子,一次两次没人送还会点,现在美团APP上面各种没人接的单大把的,就福州一个城市都能拉出几十单,要知道骑手看到的单是不一样的,
好运来
好运来 3
2026-06-28 05:30
扯蛋。淘宝的神助攻。强制派单了,谁还跑美团众包。并不是,只有美团能跑。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1
2026-06-28 06:07
送外卖感觉穷途末路,规则越来越苛刻,都是对骑手越来越不利,你却无能为力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2026-06-28 06:06
这个操作苦不堪言,非常恶心,规则都是别人定的,随时改,条件越来越苛刻刻薄,送外卖死路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