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这明显是粮仓啊[捂脸]

这明显是粮仓啊[捂脸]

评论列表

小馬
小馬 33
2026-06-23 20:38
欺负外国网友不识字吗[哭笑不得]粮仓?

圣-科斯塔 回复 秀黨大統領 06-24 17:25
你认识什么叫石油储备罐这几个字吗?国外随便拿张图造谣,你还给圆上了。

秀黨大統領 回复 06-24 10:33
油罐,食用油…

怕瓦落地
怕瓦落地 23
2026-06-24 08:22
虽然我没见过储油罐,但我好歹也是接受完九年义务教育的人,《浙储粮》这三个字我还是认识的。

老马哥 回复 秀黨大統領 06-24 11:29
你真当这是金龙鱼的专用运油车啊。

秀黨大統領 回复 06-24 10:35
是油罐,不过存的是食用油…

只手之声换无言
只手之声换无言 9
2026-06-24 10:50
你们就说里面有没有石油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孤独不怕
孤独不怕 4
2026-06-24 18:14
没油了,赶紧发动进攻吧。就这样
库洛
库洛 3
2026-06-24 11:28
如果中国石油储备用完了,原油期货价格就不会这么低。

乘风 回复 06-24 12:23
成品油一直在出口,根本不会缺油

枫之秀
枫之秀 3
2026-06-23 11:01
油罐也差不多这个样子

_K_ 回复 06-23 18:41
浙储粮

迅言
迅言 3
2026-06-24 15:06
确实没有石油
wxl310
wxl310 3
2026-06-24 23:31
告诉它,美国赔偿伊朗3000亿,其中1500亿是日本出的[滑稽笑]
用户12xxx31
用户12xxx31 1
2026-06-24 17:28
日文翻译过来的,欺负外国人不认汉字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1
2026-06-24 10:30
先别笑,既然都空着,那粮食去哪了?

点击注册账号 回复 06-24 11:19
先别问,既然都指鹿为马了,你以为里面是真的空的吗?

UC用户 回复 06-24 15:52
它说空着你就信?

秀黨大統領
秀黨大統領 1
2026-06-24 10:36
粮食没有官储的,这个是食用油储罐…

Ryan 回复 06-24 18:40
粮食没有官储,难道中储粮是民营企业?

樊笼里的自然 回复 06-24 18:10
你把原文第一句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