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铁路局的真实工资水平是这样的。

铁路局的真实工资水平是这样的。

评论列表

用户23xxx38
用户23xxx38 12
2026-06-22 15:13
如果是普通工人收入已经很不错了,如果是普通管理人员那还算正常,如果是领导收入那就太惨了
精神病院被研究员
精神病院被研究员 11
2026-06-22 11:33
临时工吧?

uc网友 回复 06-23 18:31
普通工人你还要多钱?[打脸]

好运不断
好运不断 2
2026-06-24 14:41
差不多了
秦皇一个人
秦皇一个人 2
2026-06-23 07:21
太低了

麦兜 回复 06-24 10:55
北京上海铁路局能高点,其他地方普通工人就这工资[微笑]

Elcate
Elcate 2
2026-06-24 19:26
要看哪里,安徽来说已经不少了
诺了
诺了
2026-06-24 14:51
稳定啊,工作压力又不大,不需要劳经费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