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雷军为什么总是喜欢致敬别人呢?小米汽车致敬保时捷被吐槽坏了,但是雷军脸不红心不跳

雷军为什么总是喜欢致敬别人呢?小米汽车致敬保时捷被吐槽坏了,但是雷军脸不红心不跳。这两天,雷军又跑去武汉过早,吃去了热干面。有个小女孩经过他的后面,说:吃个早饭,也有那么多人拍照。雷军讪讪地转过头,问她要不要一起来吃。但小女孩头都没回就走了。
巧合的是,黄仁勋上个月也吃过面。再早之前,雷军也穿过皮衣演讲。
如果只撞车一次,那可以说是巧合。但是接二连三和别人雷同,那就不是巧合,而是赤裸裸的抄袭了。
对于有些人来说,最好的商业模式,就是模仿抄袭。

评论列表

丁锡兴
丁锡兴 46
2026-06-17 13:57
靠抄袭早晚会倒闭关门的。

luo92 回复 06-17 23:44
华为抄袭阿里千问大模型,被抓现行[呲牙笑]

环卫工杀手 回复 luo92 06-18 04:01
连个车都是抄小米!

能者居之弱者躺尸
能者居之弱者躺尸 36
2026-06-17 22:12
抄袭偷窃是他们的目标,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活下去

环卫工杀手 回复 06-18 04:02
贼7

迷茫 回复 06-18 11:09
现在又开始偷华为手势了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10
2026-06-18 06:55
就问某米有设计师吗?没有怎么办?

追梦人 回复 06-19 10:53
要设计师做甚?只要有皮尺师就够用了

骂人扣帽子的滚 回复 06-18 08:04
前法拉利设计师姓字名谁?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9
2026-06-18 09:01
做人呢山寨模仿马,黄,乔,学人家睡车间,吃小摊穿皮衣,所以组装山寨出来的东西就敢对标这个对标那个,主打一个只要自己不尴尬。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9
2026-06-18 00:26
这小孩情商不高,如果是个明星,估计他也不会走

用户83xxx21 回复 06-19 00:19
人家还小真性情!这么早就给别人盖棺定论?如果这年纪都心机重重那长大了才走不远呢!

夜月半弦 回复 06-18 09:28
也许是单纯的讨厌某人呢

Jahon
Jahon 8
2026-06-19 13:21
炒作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7
2026-06-18 23:26
观摩米媒
莎沙
莎沙 7
2026-06-20 05:29
粗粮:别人有的我有,别人没有的我也没有,抄袭别人是我的生存之道,挖别人墙角是我的本性,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6
2026-06-18 15:52
别人没有他也没有,别人有了它致敬
飄凡塵*◎*
飄凡塵*◎* 6
2026-06-18 19:11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
2026-06-19 17:31
因为他们虚!没有技术开发能力,只能蹭着高科技企业的名头保持自己科技公司的伪装!
飛侠
飛侠 4
2026-06-21 09:28
吃个面点炒作,恶心🤢
青菜萝卜葱
青菜萝卜葱 4
2026-06-19 08:00
云南解体的车不群不该出来说几句吗
嘻嘻
嘻嘻 3
2026-06-19 18:14
不致敬怎么好意思抄呢,好歹人家也是肯定了他们的构想是不
青牛座
青牛座 3
2026-06-20 07:19
真诚王
幻月无痕
幻月无痕 3
2026-06-19 16:06
总比拉踩同行好
菊伪家的海畎特别双标
菊伪家的海畎特别双标 3
2026-06-22 01:38
跟菊伪合作的车企,哪个有好下场?都是菊伪割够了就离场。剩下车企跟车主一地几毛。遥遥领先[赞]
隐形大买家
隐形大买家 2
2026-06-19 15:36
莫名其妙,你也去吃早餐啊,看有没有人看
liu
liu 2
2026-06-20 16:51
我盼着雷军早点抄芯片呢
腾讯王卡
腾讯王卡 2
2026-06-19 16:02
抄作业升级为致敬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6-06-22 17:24
我没有抄写。只是和马斯克。黄仁勋心有灵犀。我
Cai先燊
Cai先燊 1
2026-06-23 02:41
高仿产品必须致敬原创,这是道理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026-06-20 08:28
虽然现在还有一波无脑喜欢,山寨迟早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