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前后几天,网上终于能看到清晰的轮毂标图了!

前后几天,网上终于能看到清晰的轮毂标图了!

评论列表

袋熊
袋熊 69
2026-06-25 15:18
大声告诉我,车最难造的是什么?是轮毂

炊事班班长老王 回复 06-25 18:33
确实用料扎实啊,这么撞轮毂还在

用户10xxx81 回复 炊事班班长老王 06-26 08:52
这不是用料扎实,这是弃帅保车

Totollin
Totollin 63
2026-06-25 17:50
米粉:这轱辘怎么看也是尚界,天王老子来了也是尚界

酷叉 回复 06-25 21:34
没错,是尚界su7

昵称总被占用 回复 酷叉 06-25 23:36
之前ai不是说问界su7么

燕赤龙
燕赤龙 43
2026-06-21 20:49
卧槽!是绿的就上啊[doge]
齐得隆咚呛
齐得隆咚呛 25
2026-06-25 22:50
车也没了,轱辘还在,多么痛啊

乌伤 回复 06-26 07:49
最难造的就是轮毂了。给留了个传家宝

为虚假的友谊干杯吧。 回复 06-26 12:33
丢车保轮,高技术就是这么牛[点赞]

草原星空
草原星空 25
2026-06-25 12:08
这不是小米!这是 PS 的![doge]

小楼夜听雨 回复 06-25 16:08
感谢你,我盯着看了半天没看出来啥牌子[赞]

姚牌 回复 小楼夜听雨 06-27 13:36
不就是花100万请日本人把四个角方形标改成圆形的品牌吗?这快不记得了?[开怀大笑]

千里
千里 23
2026-06-26 00:20
也不用贬低国内车企,没这些车企,日系,德系油车会给你降价吗,

Xcvvgy 回复 06-26 07:17
降价跟他没关系,他出来的时候已经被比亚迪降到底了。二三十万的车也没多便宜。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回复 06-26 01:26
大家不说别人,就说它,

TS001
TS001 17
2026-06-26 09:57
所有只按最低标准造的车;所有使用没两年就生锈的车;所有虚标电池容量和虚标行驶里程的车;所有不能自我控制会被远程锁电池的车;所有不将后台数据上传公平公正国家监管平台的车;所有换个小灯泡就需要拆一大堆零部件的车;所有改款过勤两年后就找不到配件的车;所有不放开维修养护的品牌车;所有搞虚假宣传夸大功能营销的车;所有不用心造车豢养法务找消费者麻烦的车;所有没责任感没担当企业造的车都坚决不能买,这样可以省得给自己在用车养车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老男人 回复 06-27 18:08
那你别买车了,全世界也没有一辆车符合你这个标准。

闹市隐者
闹市隐者 17
2026-06-26 10:01
比亚迪智驾有官方保险兜底,小米是绿化带兜底。车主上路之前先记绿化带,再系安全带
不爽来打我呀
不爽来打我呀 15
2026-06-26 09:46
一起事故竟然能从UC评论区引起这么多人的颅内高潮

不爽来打我呀 回复 小贵 06-26 12:39
一搜一大堆

小贵 回复 06-26 12:11
众所周知,新闻只有小米出事故。届车出事故新闻媒体就没了。

Xcvvgy
Xcvvgy 12
2026-06-26 07:16
某粉丝日常操作:界是什么车?然后下面甩一辆界出事故的车。

影子有点冷 回复 06-26 10:33
小米哪来粉丝。都是先花钱搞舆论

魔人布欧 回复 影子有点冷 06-27 15:38
怎么没有,去年它最热衷的粉丝买了它家的车,在高速上开智驾出事故了,一车四个姑娘都没了。可惜了,青春年华。不过其实现在按君儿的圈粉速度,米粉自然减量的速度没人家圈粉增加的速度快,整体上数量还是增长的。

alikrj
alikrj 11
2026-06-21 10:35
19号的文字,今天居然一个评论和赞都没有,说好的冖车流量大呢🐵

KZ 回复 06-25 16:59
资本的力量!

炊事班班长老王 回复 06-25 23:00
车呢

萧剑锋
萧剑锋 10
2026-06-22 11:17
开的快消失的也快不愧是销户专用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9
2026-06-26 10:27
哇,真是好车,轮毂完好无损,就是纸糊的车身太纸糊了,车内的乘客应该没事

中土大唐 回复 06-26 14:32
你说的没事可不可以这么理解:没了,逝了!简称没事

dddddao
dddddao 9
2026-06-26 16:15
车尾都那么明显了,他家粉丝就是不认,豆包更是搞笑直接说是问界su7
哒哒哒
哒哒哒 8
2026-06-26 08:16
就问你这轱辘圆不圆?
对对对你说的对
对对对你说的对 8
2026-06-26 06:53
律师函警告
布尔什维克
布尔什维克 6
2026-06-27 11:12
粗粮战士,绿化带战神
好年代啊
好年代啊 6
2026-06-26 21:42
这是杂粮车的正常操作
王哥
王哥 6
2026-06-27 09:47
小米传奇耐黑王,越黑越红火卖的越多![点赞]
joker
joker 5
2026-06-22 05:39
公关团队:看我们车NB吧,撞这样了都不着火,安全第一遥遥领先

用户10xxx67 回复 100101 06-26 12:36
那绝对不是米车,嘻嘻

100101 回复 06-25 23:02
图二远处起火的是什么呢

尕和来淘淘
尕和来淘淘 5
2026-06-27 10:11
不愧是开了几十上百次会议决定出来的轮毂
噶梁
噶梁 5
2026-06-27 18:50
这车最需要改进的是,要让车速越快方向盘越重,而不是方向盘始终很轻盈
不霁何虹
不霁何虹 4
2026-06-26 10:43
少操心一点
gslzzjj2005
gslzzjj2005 4
2026-06-27 12:37
果然是好轮毂,还是比别家的圆几十倍。
王大爷
王大爷 4
2026-06-27 12:50
轮毂很好看
A。阿兔哥哥
A。阿兔哥哥 3
2026-06-26 07:33
看来确实是用心设计的轮毂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3
2026-06-26 09:40
省了火化费,效率杠杠的
文行忠信
文行忠信 3
2026-06-26 18:55
撞这样轮毂都完好未变形,你就说质量好不好吧
起个名字比娶老婆还难
起个名字比娶老婆还难 2
2026-06-26 13:39
地上的白板上那么明显的LOOG都没遮住,一点都不专业
蕉仔
蕉仔 2
2026-06-26 13:11
绿化带战神?
若惜
若惜 2
2026-06-26 12:30
(O)是什么车
白色深蓝
白色深蓝 2
2026-06-26 07:50
原来真的是雨天用光头胎

中土大唐 回复 06-26 14:34
看到没有,下雨天说轮胎的洗地文来了,这个洗地很专业,多给5毛。

魔人布欧 回复 中土大唐 06-27 15:40
光头胎?下雨天给你用,恭喜恭喜!

墨瞾
墨瞾 2
2026-06-25 16:12
擦地了
爱吃橘子的猫
爱吃橘子的猫 2
2026-06-27 17:40
这水印给这跌BUFF[裂开]
水蓝星
水蓝星 2
2026-06-27 22:54
轮子卖不,想买轮子[得瑟][得瑟]
用户12xxx14
用户12xxx14 2
2026-06-27 10:57
人没事就好了,其它的都是浮云!
用户37xxx85
用户37xxx85 2
2026-06-26 19:53
撞成这样,车标竟然没事,小米牛逼,雷军牛逼
那片天空那个你3
那片天空那个你3 2
2026-06-26 17:51
这是丢车保轮
酒酿财神
酒酿财神 2
2026-06-28 00:04
WC,啥车?这么火!
粤B
粤B 2
2026-06-27 20:46
这么多天了,第三次看到,还是有进步的
jo
jo 2
2026-06-28 08:57
有些电车加速度太大了。小年轻容易开快车。以前特斯拉也是新闻常客,这几年没人说了。
全全的天空
全全的天空 2
2026-06-27 21:06
轮子旁边那个塑料件已经印了小米的[横脸笑]
快乐大力哥
快乐大力哥 2
2026-06-26 12:42
这个轮子质量不错,窥一斑而见全豹,这个车子不错。[狗头][狗头][狗头][狗头][狗头]
虾仁猪心
虾仁猪心 1
2026-06-26 05:17
这里居然没有有一个粉,话说这个牌子的用户量可是非常多的。
皮皮
皮皮 1
2026-06-25 22:49
原来是IW
用户13xxx59
用户13xxx59 1
2026-06-26 22:50
也是不聪明,不然就有事赛力斯,无事遥遥领先了[滑稽笑]
用户56xxx22
用户56xxx22 1
2026-06-26 15:45
两大部分了
AMX 13 90
AMX 13 90 1
2026-06-28 07:27
威马[滑稽笑]
WEI
WEI 1
2026-06-27 10:17
这不是布加迪威龙吗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
2026-06-27 12:39
这轮胎都磨损成这样了还开,司机责任很大啊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6-06-26 15:22
心车
千山上的小鸟
千山上的小鸟 1
2026-06-27 15:19
mi
可 口可 乐
可 口可 乐 1
2026-06-26 21:07
解体了……
七十四
七十四 1
2026-06-27 12:59
麦当劳也造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