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东大的军事实力属于量子态,不打开盖子谁也不知道多牛逼!

东大的军事实力属于量子态,不打开盖子谁也不知道多牛逼!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71
用户11xxx71 55
2026-06-19 23:30
核武器守住了其余几个家伙的脸面,要不然,让你们知道什么叫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

呼呼 回复 06-20 22:55
确实,地球村改名了

乌贼无骨
乌贼无骨 50
2026-06-18 17:34
军事新闻应该有基本的严肃性,不要编段子。5.7之前,军迷圈里普遍的共识就是阵风空战能力是路边一条。阵风那尖脑袋属于先天残疾,只能塞进去836个T/R模块,歼-10C的雷达保守估计也有1200个T/R模块。中国军事装备的技术进步是一步步肉眼可见的,只是有些人不关注,有些人是跪久了不愿意承认中国可以超越它们的洋大人

买点啥吃 回复 06-19 20:24
数据比不上的时候讲数据,数据超过了讲实战,实战有战果了没人出声了

龙泉山裴勇俊 回复 06-20 11:43
讲真,本人30多年的老军迷,在去年之前也不敢想歼10能单杀阵风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37
2026-06-20 16:38
其实中国永远都是按照对抗全世界来规划军备的。
用户12xxx08
用户12xxx08 16
2026-06-19 04:08
我不了解军事,这些年兔子军事实力大幅增长,但跟鹰酱比有些方面肯定还是有一定差距

用户15xxx09 回复 06-19 21:00
存量可能还有点差距,在质量上已经全面超越了

日尼禾尔 回复 06-19 17:00
9万多的螺丝这点确实比不上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2
2026-06-20 16:15
不能骄傲!这种事情只能是我们永远要超前敌人两个台阶或以上,不能有任何失误!
呼呼
呼呼 10
2026-06-20 22:54
卢旺达是真的学到了,把刚果虐的

凛央JAIL 回复 06-23 15:27
连献祭国足都学去了[doge][doge][doge]

火鸡味锅巴
火鸡味锅巴 7
2026-06-22 12:14
不好说。首先阿三的阵风,那就是一个简配得只剩外形的丐中丐,前几年不是有只鸟撞了阵风么,外壳下面本该是光电对抗系统的,结果是泡沫。另外当时的歼十是一个体系性的对抗对方单机。所以歼十对阵风,优势应该有但不是如此之大。另外,大毛二毛,表面上是1V1,实际上是1V二毛加北约的20%左右力量,加上制裁,所以才打成一摊烂泥。至于美国打伊朗,美国实际上军事力量在退化,伊朗也不是很多人以为的那么弱。所以,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努力提升自己,把短板补上,以不变应万变。
24K金网线爬虫
24K金网线爬虫 6
2026-06-19 13:26
我们自己有认知,但国际军火市场名头还不够[微笑]

djdjejejuwiajdue 回复 06-20 01:55
军火买卖那是政治问题,不是技术问题

24K金网线爬虫 回复 djdjejejuwiajdue 06-20 05:02
拳头硬啥啥都不是问题[哭笑不得]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4
2026-06-19 04:26
打开了除了牛逼还是牛逼

蒸汽机车 回复 蝴蝶情人尼莫 06-20 16:22
你确实令人发笑。俄乌至今仍是“冲突”,除了掏出当年还没有的东西外,实际烈度比不上越战。

蝴蝶情人尼莫 回复 06-20 16:12
是的。还吹俄乌不如对越。我都想笑了。

姑苏猎人
姑苏猎人 4
2026-06-20 16:35
对于真正的军迷和圈内人士,空战结果一点都不惊讶!只不过国内不了解的或者跪族会懵
夹头是基杯
夹头是基杯 3
2026-06-20 21:21
北洋海军当年亚洲第1

敢上九天揽月 回复 06-22 10:52
甲午之败罪责不在北洋水师,相反北洋水师打的很顽强,丁汝昌邓世昌等辈也堪称英雄之名,战争失败完全是清庭的腐败无能所致,甲午时北洋水师连炮弹都买不起,军舰维护都没有保障,钱都被慈禧拿去修园子了,加上李鸿章保守幻想,焉能不败?而现在早不是大清了,人民军队的战斗意志、兵员素质、战术素养一直都是世界第一,现在技术装备也是世界第一了,敌人哪还有一丝机会…

长风 回复 敢上九天揽月 06-23 06:23
大清眼里北洋和东洋都是敌人,谁胜都不好,谁败都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