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有人说糖尿病必须终身服药,这种说法我不认同。我这两年接诊了很多患者,有服药两三周

有人说糖尿病必须终身服药,这种说法我不认同。我这两年接诊了很多患者,有服药两三周后血糖正常的,有服药三四个月后血糖正常的,最后所有药物全停的也不在少数。中医治糖尿病,越早效果越好,摆脱终身服药的概率越大,越晚希望就越渺茫!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6-06-23 01:21
为什么都相信西医的解决问题都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