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卢伟冰开心呀,小米耳夹式耳机一出来就卖爆了。其实小米早就该做耳夹式耳机,这个产品

卢伟冰开心呀,小米耳夹式耳机一出来就卖爆了。其实小米早就该做耳夹式耳机,这个产品设计太受欢迎了。由于竞品太贵了,让许多喜欢耳夹式耳机的人不舍得下手。小米一出手就是性价比,比竞品便宜好几百,所以一上市就卖爆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73
2026-05-26 23:25
小米小折叠上市的时候也吹卖爆了!现在生产线都停了!米粉太不给力了!借钱也要支持雷总啊!雷总开三座无人工厂太不容易了!淘汰了三十万流水线工人!节省了成本!才能便宜米粉!!

用户18xxx91 回复 用户12xxx35 05-29 16:18
米粉要维护雷总首富地位太难了[哭着笑]

用户12xxx35 回复 05-28 08:37
你不懂,米粉现在也全力给股票护盘,本想在上面收割点来买手机买车,现在要当股东护盘

破花果山牛皮
破花果山牛皮 60
2026-05-26 23:07
卢伟冰乌鸦嘴,历史上他说的“卖爆”几乎都是惨淡收场,K90不也说卖爆.,结果卖不过均价12000的华为阔折叠。有人查几大电商平台销量并无“卖爆”的销量显示,打电商客服电话,接线小姐反说卢伟冰吹牛、乌鸦嘴。哈哈哈。

金鳞 回复 05-27 01:45
卢伟冰没吹牛啊,在小米商城都卖爆了,就问有哪个友商在小米商城销量超过花果山的[得瑟][滑稽笑]

叶烽 回复 05-30 09:00
在评论区卖爆了,而且又一次吊打华为

暗夜
暗夜 48
2026-05-26 19:06
竞品太贵???渣米卖850不贵??笑话。。

暗夜 回复 用户37xxx87 05-27 22:10
算了吧。。渣米耳夹耳机上市前华为耳夹耳机的黑稿突然就冒出来。还有说贵几百块的。华为1200多。这就是冲着华为来的。

用户37xxx87 回复 05-27 16:41
因为竞品是苹果……

有点小帅
有点小帅 41
2026-05-26 19:12
卖爆了是一个员工代号?还是项目名
段皓元
段皓元 38
2026-05-27 13:32
继续吹,天天成被告
dddddao
dddddao 28
2026-05-26 23:14
说17u卖爆了,结果销量十来万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5
2026-05-28 01:05
每次都说卖爆了,当年的小折叠也是一样,卖爆了。结果停产了。

阿白 回复 06-04 09:05
卖爆指的是在小米商城销售量第一,比别家在小米商城的销量加起来还多

NO1
NO1 13
2026-05-30 21:02
小米没出这耳机前,哪能见到几篇文章是吹耳机的,小米一出一大波水军文吹牛逼

粤B 回复 06-04 17:16
惯用伎俩,每个产品准备出的时候,相应的头部产品不是满天的黑稿

UC用户123
UC用户123 9
2026-05-29 12:28
不应该说四小时销量全球第一?
大大
大大 7
2026-05-30 08:37
真卖爆,大家来找茬[开怀大笑]

半江秋水 回复 06-03 22:53
别以为你用黑色框框框住我就发现不了25万+元这几个字。

a偷米鱼﹏ 回复 06-07 08:24
眼尖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6
2026-05-27 11:56
拼多多9.9包邮理解一下[哭笑不得]
路人甲
路人甲 6
2026-05-27 15:51
小米有没卖爆的产品吗?卖的这么爆,股价应该很坚挺吧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6
2026-05-30 19:43
他有什么不卖爆的?车卖爆,手机卖爆,高端卖爆,五金店也卖爆,结果就是收入下降,利润吊爆的下降,他家的话已经没信誉可言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5
2026-05-28 11:11
早上7点所有手机都没开门,就小米店开门卖爆了也正常啊[哭笑不得]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5
2026-05-26 08:25
卖爆了的标准是什么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5-29 16:31
定语,小米商城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5
2026-05-28 20:22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回复 06-07 09:40
人家家工程师可是经过实测对比所有的人两边的耳朵都不是同样大小。不信你看没有人两边的脸是一样大的。你自己长得区别太小了怪人家了吗?[doge]注意我不是说真的说你哦。[捂脸哭]

猴氏自研 回复 06-02 22:50
虽然便宜,但绿联的品控还是很好的。

风一样自由
风一样自由 5
2026-06-04 21:05
一个卖 20 万+件,一个卖 20 万+元 吹牛你也核对一下啊,吹点米粉脸不红脖子不粗的,你这样只能啪啪啪打脸?

用户15xxx86 回复 06-07 21:30
米氏对比法

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
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 5
2026-05-28 09:04
哈哈,卖爆了,再不买即将售完。

门前大桥下 回复 06-04 15:09
已售15万+元是啥意思[哭笑不得]

诸漏寂断 回复 门前大桥下 06-15 10:36
卖爆的意思,200个

Yancy
Yancy 4
2026-05-27 20:36
小米重新定义了卖爆了。。。
小叮当
小叮当 4
2026-05-28 08:25
天天卖爆,天天第一
坐山观海
坐山观海 4
2026-06-01 09:11
别人卖爆了是卖了几十万件,某米卖爆了是卖了几十万元

用户15xxx86 回复 06-07 21:32
这是米氏对比法。小米的做法就是这样,大家没注意就信了。

香烟抽寂寞
香烟抽寂寞 4
2026-06-21 10:05
卖爆了[哭笑不得]别人是统计卖了多少万台,它统计的是卖了多少万块?能不爆嘛
乐山矶的狼
乐山矶的狼 4
2026-05-27 19:48
小便比卢还吹的凶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3
2026-05-28 11:37
我也在一线走访,小米耳夹式耳机一台没卖出,不然还需要水军在这里吹?

不良人之闲人 回复 05-31 08:45
哈哈哈,这就尴尬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78 回复 06-21 01:19
谁说的,我就买了,本来就一直觉得华子的是智商税,然后自从小咪的出了之后,我很快就入手了。当然了,2代跟典藏版还是太贵了,买了一个一代。不得不说华子的东西除了贵,然后还是贵的心疼。

用户17xxx24
用户17xxx24 3
2026-05-28 22:09
索尼同样才300多,问一下大家,情愿买老牌子的索尼还是买刚入行没多久的小米
tb64711976
tb64711976 3
2026-05-27 12:47
是啊,中国能做的它都应该做,太贵了。美爹能做的它就不要做了
易木似水
易木似水 3
2026-05-30 09:11
woc
♋唯恐天下不亂◎
♋唯恐天下不亂◎ 2
2026-05-28 10:30
🤭
小木木
小木木 2
2026-05-30 08:32
竞品贵吗[哭笑不得],我买的16.8呢
我最扮野
我最扮野 2
2026-06-03 13:43
某平台华为耳机卖了25万台,而小米是卖了25万元[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肥皂泡泡
肥皂泡泡 2
2026-06-10 10:15
米黑盛宴[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2
2026-06-18 06:11
我是来看评论区的😂
可乐
可乐 2
2026-06-17 10:09
那么多倒闭的门店,说明老百姓都开始厌恶这个品牌了
银河系小哥
银河系小哥 2
2026-06-17 22:16
继续嗨
花花道人
花花道人 1
2026-05-27 22:39
45507
45507 1
2026-06-06 20:16
[抠鼻][抠鼻][抠鼻]
不懂的中年人
不懂的中年人 1
2026-06-10 08:21
卢10W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1
2026-06-14 08:06
副会长又颁奖给自己了。。。
飄凡塵*◎*
飄凡塵*◎*
2026-06-23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