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6月23日, 国际金价已经跌疯了, 22号还是918一克,现在已经跌到了 911

6月23日,
国际金价已经跌疯了,
22号还是918一克,现在已经跌到了
911了

单日7元跌幅,是市场避险资金短期撤离造成。

不少前一日入场的买家,持仓出现明显浮亏。

黄金首饰附加工费成本,小幅下跌便难回本。

短期行情波动频繁,低点没有稳定参考标准。

金价短期起伏受外部资金流动影响,普通人想要保值,应避开短线追涨杀跌,以长期持有为主。

评论列表

湛蓝
湛蓝 133
2026-06-23 11:42
智力很问题,趺7元怎么叫跌疯了。这样用词以后会没人看

沧海一鼠 回复 06-24 07:20
和国内的石油价格波动学习的。

你所不知道的 回复 06-24 08:01
标题应该这样写:要结婚的看过了,黄金暴跌

用户17xxx14
用户17xxx14 76
2026-06-23 13:20
再跌至300元不是梦,是现实。

吾之忠诚既荣誉 回复 06-24 09:17
想屁吃呢 还三百 能到六七都是奢望 当然除非哪个大国动黄金储备砸市场 几百上千吨下来啥都给你砸烂了

同中书门下平章事 回复 吾之忠诚既荣誉 06-24 10:33
我20年结婚的时候,金价就三百多。这才几年。在我看来,现在的金价就是高的离谱,我是连碰都不会碰。反正平时也没有黄金的刚需,随便它炒,一克都不买。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0
2026-06-23 12:24
黄金价格应该是400人民币每克

用户10xxx63 回复 用户12xxx02 06-23 22:22
俄乌战争结束,美伊战争结束,世界迎来大规模建设,金价就会跌,这里有个前提,世界秩序被重建,人们不在担心战争,而这需要重大事件来做铺垫

用户12xxx02 回复 06-23 21:23
能说这话的不是文盲就是穷蛋、虽然我不买黄金、

清风
清风 45
2026-06-23 16:02
价格是炒上去的!高位给接盘侠了,就要深度回调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 回复 06-24 08:59
你是懂资本的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5
2026-06-23 12:24
学谁不好,学石化

用户18xxx12 回复 06-23 15:18
微调,爆跌?

君子如玉
君子如玉 44
2026-06-23 14:40
涨几百几十不叫疯,跌几块就疯了?这是什么人间富豪资本家文学?
用户68xxx34
用户68xxx34 38
2026-06-23 12:23
很快就会跌到800多了!并将持续下跌,跌破500元为止。

用户10xxx32 回复 06-24 08:11
极限上真有可能,但是年底或明年初,联储降息开启又会涨的。机会不一定多大。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6
2026-06-23 17:27
不要慌,还有500元的下跌空间。
Mr万
Mr万 25
2026-06-23 19:58
当扫大街的都知道买黄金赚钱的时候,也就意味着很多人要开始倒霉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龍佳樂】
【龍佳樂】 24
2026-06-23 13:31
想得美,那是你卖出的价,你买还得上千

漫步的郎 回复 06-23 19:23
你买中国黄金呀,手工费才十几元一克

冬天里的阳光
冬天里的阳光 24
2026-06-23 16:06
市场经济规律,有涨有跌,有何大惊小怪!买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拉尼凯尼亚星系
拉尼凯尼亚星系 22
2026-06-23 14:13
黄金都是炒作的,其实黄金远没有国家战略稀土贵,那破意儿早该被淘汰了,太愚昧无知了
用户12xxx47
用户12xxx47 20
2026-06-23 18:10
我以为跌至119了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19
2026-06-23 19:01
一直跌到300才合理。
圆月有缺时
圆月有缺时 17
2026-06-23 12:23
现在国内金价902.3元
牛仔
牛仔 14
2026-06-24 11:49
跌至199元/克以下才是它的本质价格,你别一惊一乍的
李亚非
李亚非 13
2026-06-23 23:15
黄金就是一个黄东西,它是能吃还是能喝?有钱的人让他去炒,我们老百姓没有钱,它长8仠块钱一克才好,我一天三顿饭(7两、8两)粮食也能生存,(上世纪50年代出生的人),是黄金贵还粮食贵?有钱让他们去炒吧!

世人醒,唯我醉 回复 06-24 08:02
有多无知才能说出你这种话

用户26xxx21 回复 06-24 19:32
哈哈,不懂就去查查百度,这样说人家会笑话你!

上善
上善 11
2026-06-23 22:27
不用长期,明年就跌到5-600元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0
2026-06-23 19:05
几时回到二百几
国宝级精神分裂实验对象
国宝级精神分裂实验对象 10
2026-06-23 20:00
我101块收,量多🉑98
shyg
shyg 9
2026-06-24 13:13
还不到500,不算跌
明天
明天 9
2026-06-23 21:35
600应该差不多可以等底了,估计这个下行周期不会短,我是没钱,有钱1200就开空了,长期看跌。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8
2026-06-23 22:33
最好是再跌700块。
梁山伯与猪硬来
梁山伯与猪硬来 6
2026-06-24 13:06
实际价值就500左右,这次被炒这么高有的跌了,年底前估计会跌到700左右就不会再跌了,因为缺钱的都出售了。价格稳定几年之后才会跟着通胀慢慢涨,再回到1000块至少是十年后了
谁心所欲
谁心所欲 6
2026-06-23 18:10
预计800元左右。毕竟开采成本也涨了!

老彩 回复 06-24 16:04
平均成本400以下,富矿200多成本

用户26xxx21 回复 老彩 06-24 19:30
400多的话,再加加工,五六百正常价,主要现在是炒起来了,价格就没法说了

银河
银河 6
2026-06-24 10:00
这东西地球越挖越多[捂脸哭]又不能当饭吃[捂脸哭]只能当韭菜用[捂脸哭]
油油油
油油油 6
2026-06-23 22:14
后悔90块钱1克的时候为啥没买点[哭笑不得]不过那时候也没多少钱

123 回复 06-24 21:45
那时候钱能和现在比?你咋不说刚解放才几块钱

用户14xxx08
用户14xxx08 5
2026-06-24 11:48
跌到7元才叫跌疯了,这才到哪,没看到人家期货还有负数的呢,没人交易还要付保管费[开怀大笑]
命里有时
命里有时 5
2026-06-23 16:58
跌到890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
2026-06-23 18:52
跌麻了,足足跌了8元一克
亮点
亮点 4
2026-06-24 11:19
跌回一年前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4
2026-06-24 07:19
不影响你生存的东西,不看不买不炒,就不容易被割。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4
2026-06-24 07:05
上次空调0元购耍懒不发货,也说操作失误。
用户90xxx28
用户90xxx28 4
2026-06-24 12:23
平时我们买东西都是按斤算的,1克1克的太麻烦
无言以对
无言以对 4
2026-06-23 21:14
跌破4000美元,每盎司,很快的。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6-06-24 04:04
比起2024年以前的价格还是很高位。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
2026-06-24 08:48
我13年买的235每克
时之沙
时之沙 4
2026-06-23 12:19
已经907了[狗头]
决明子
决明子 4
2026-06-24 09:58
我在400等你
生命如烟花美丽
生命如烟花美丽 4
2026-06-23 21:48
这明摆着是忽悠别人买黄金的帖子!
冷血刀客
冷血刀客 3
2026-06-23 16:10
898了
海棠无香
海棠无香 3
2026-06-25 07:12
买的会买,不买的还是不会买,资本炒作而已,不过大家都不买,时间长了慢慢的会掉下来的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
2026-06-24 11:07
跌到300才叫跌疯了[抠鼻]
知客
知客 3
2026-06-23 21:31
五六百吧
lianyi
lianyi 3
2026-06-24 10:22
金价步入熊途!
知客
知客 3
2026-06-23 21:31
五百吧
用户12xxx91
用户12xxx91 3
2026-06-24 23:16
跌个10%到30%不都是正常事吗,涨价的时候怎么说
肃静
肃静 3
2026-06-24 20:30
关我屁事
MUMW
MUMW 2
2026-06-23 22:34
你这也叫跌?
唐尉
唐尉 2
2026-06-23 19:41
预计要跌回400
一笑
一笑 2
2026-06-24 09:06
是谁定的价
如果没有如果
如果没有如果 2
2026-06-23 17:52
可以考虑某a的做法从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2
2026-06-25 06:10
这也叫跌?这几年都涨了几倍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6-06-23 17:12
金矿资源发现和开采速度远超消耗,现在也没有哪个货币锚定黄金,最主要的用途就是装饰,跌是必然的,买涨都是投机赌一把而已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6-06-24 11:11
从正常4.5百炒到这 能给你们跑了么
天佑
天佑 2
2026-06-24 10:37
不是金价跌疯了,而是你疯了。
西瓜
西瓜 2
2026-06-24 11:46
赚了就抛[墨镜]
Chest※Davy
Chest※Davy 2
2026-06-23 21:30
炒吧,反正也是消费得起的才高兴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6-24 13:32
好,
鷹派vs鴿派
鷹派vs鴿派 2
2026-06-24 11:30
记得以前多年处于500元/g……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2
2026-06-23 19:47
已经降到890附近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6-23 20:31
太贵
八戒
八戒 2
2026-06-23 21:00
反正还得跌,这美元一直要和黄金脱钩,又不打仗了,跌是正常的,涨才是不符合常理的。
天晗水昀
天晗水昀 2
2026-06-24 07:36
本就虚高跌了才好,应该跌回到正常价格
邓文凡
邓文凡 2
2026-06-24 09:29
降回300多还差不多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6-06-24 09:46
哦吼,金价暴跌7块大洋。
用户89xxx32
用户89xxx32 2
2026-06-24 17:38
100元1克!1000元1克! 跟我毛关系!!!上好自己的班吧!!!那都是有钱人的事情!!!
黄宝华
黄宝华 2
2026-06-24 04:35
你真是大惊小怪,1000的东西才少几元钱就在那里说东说西,小朋友啊🫢
芝麻开门了
芝麻开门了 2
2026-06-24 07:25
快出手哦,否则降到400就亏大了
潮流女人时尚包
潮流女人时尚包 2
2026-06-23 17:22
一天从918跌到911,就叫跌疯了?你知道20㎝跌停,是跌到多少吗?
Genius
Genius 2
2026-06-24 06:11
对于普通人而言,这么贵的东西是没有购买能力的,所以如果跌了,好像也没有啥关系
白云无尽时
白云无尽时 2
2026-06-24 12:59
等跌到500
独步青云
独步青云 2
2026-06-23 22:45
降到500左右才行
用户58xxx26
用户58xxx26 2
2026-06-23 21:21
长期持有会到500元
米多多白白
米多多白白 2
2026-06-24 15:35
我觉得三百合理
哈哈一笑
哈哈一笑 2
2026-06-23 19:12
扯淡
色即是空
色即是空 2
2026-06-25 03:20
已经860了,马上7??[呲牙笑]
朱亚军
朱亚军 2
2026-06-24 18:08
我以为跌到511
勇劫
勇劫 2
2026-06-24 09:47
瞎逼逼,还得掉。700以下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2
2026-06-24 19:29
跌到个一两百就美了
巴黎
巴黎 2
2026-06-25 07:16
可以用一落千丈来表达
老爷不坏
老爷不坏 2
2026-06-24 21:31
感觉500多到600多才是它应该有的价格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2
2026-06-25 07:08
金5银8
滋味人生
滋味人生 2
2026-06-24 07:27
又不是311
搂着月亮哄星星
搂着月亮哄星星 1
2026-06-23 15:57
我记得95年买的时候是290

用户92xxx41 回复 06-23 16:49
280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6-24 06:02
ai文
用户26xxx57
用户26xxx57 1
2026-06-24 06:42
金价在300元左右才正常
用户12xxx02
用户12xxx02 1
2026-06-24 16:36
终于破碎炒股和基金一夜暴富梦!
鹿淘
鹿淘 1
2026-06-23 20:09
398就很好,真的
用户91xxx64
用户91xxx64 1
2026-06-23 18:00
跌7元算什么?都不到1个点
db
db 1
2026-06-24 00:33
拉黑,真是忙不过来。没头脑的文章太多了 。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6-06-24 12:04
加油.快点下到700
某人于某天
某人于某天 1
2026-06-23 16:43
我觉得到67百就不会跌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6-06-23 15:41
继续跌
子非魚
子非魚 1
2026-06-24 06:51
跌十把块钱就跌疯了,我看是你疯了吧?
随风摇摆
随风摇摆 1
2026-06-24 06:30
看样子又要涨了,你能看到的就是资本让你看的。
看什么看
看什么看 1
2026-06-24 18:10
和油很像啊暴跌几块小涨几百[捂脸哭]
奔跑中带风的人!
奔跑中带风的人! 1
2026-06-24 06:39
应该200-300比较合理
老彩
老彩 1
2026-06-24 16:03
黄金平均开采成本价400以下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1
2026-06-24 19:51
黄金会一直阴跌,不会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