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牛要结束了吗?还没有那么早呢,至少,再折腾一到两个月。
有人认为,今天市场成交量放大,达到37000多亿,是见顶的信号。怎么说呢?没有这么快见顶呢。
原因:高位板块的半导体板块和光膜板块还高高在上,还没有开始闹腾呢。也就是说,抱团资金还没有开始瓦解呢。虽然,半导体板块也是高成交量;但是,主力出货不会一天或两天,而是一个月或者两个月的时间。
六月份剩下的交易日一直到七月份,市场都会保持高位横盘震荡整理,整个市场会进一步割裂:高位板块会高位拉扯,低位板块会低位拉扯,拉扯的目的:完成高位与低位的筹码互换。
高位板块的筹码,交给追涨追高的散户和基民。低位板块的筹码,交给主力大资金,完成底部收集筹码。长三角地区进出口规模再创新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