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来了,来了,终于藏不住了 伊朗和美国的事情结束后,现在都开始盯上我们。德国提出希

来了,来了,终于藏不住了
伊朗和美国的事情结束后,现在都开始盯上我们。德国提出希望把曾经对付日本的方法,用在我们的身上。

说简单点,就是美欧组成联盟,大幅抛售美元。然后大肆买入人民币,人为拉高人民币的价格。人民币价格高了,出口的商品就没有了价格优势,外贸业务会大幅减少。

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就可以扭转贸易逆差。彻底搞垮我们的经济,让我们一蹶不振,日本当时被搞的倒退几十年。

他们真的太狠了,正面玩不过就玩阴的。我们可得早点做准备,不能让他们把我们搞垮了。

评论列表

um
um 14
2026-06-21 18:26
先让奔驰宝马大众在中国市场为零,下一步再来别的。
李戈
李戈 3
2026-06-22 00:36
中国又不是日本,日本有主权吗?中国是有强大军事做后盾的,这种招数用在中国这里根本行不通,别忘了中国是有印钞机的,你敢买,我i就敢印,你不服,那就打。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3
2026-06-21 20:44
欧美日在华企业生产的产品绝大部分销往中国,现在他们在中国吃中国全产业链的红利,把他们剔除中国,哭的是他们。
因影
因影 3
2026-06-21 18:09
不是说中国商品不可替代吗,高也得买啊
來几句
來几句 1
2026-06-23 03:26
我们不收美元收黄金。
睿晨汽车装潢
睿晨汽车装潢 1
2026-06-22 09:48
现在抛美元和那个时代能一样吗?美国能让你抛吗?
快乐的每一天
快乐的每一天
2026-06-23 08:57
把战斗车开往世界任何角落!玩一点小把戏怕啥,拳头打到服为止!
用户27xxx81
用户27xxx81
2026-06-23 09:30
日本只是一个半殖民地国家,能和我们中国比?
天上那片海
天上那片海
2026-06-23 09:31
我们可以随时降价出售,陪他们玩。
繁华似锦
繁华似锦
2026-06-23 08:27
1.你买我就不停的印2.必须用黄金交易3.减少美元交易4.加大本币互换。
江南
江南
2026-06-23 06:18
没收他们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