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华为是为了给友商面子,故意限制麒麟芯片性能,实际上已经超过了高通和苹果因为用了军

华为是为了给友商面子,故意限制麒麟芯片性能,实际上已经超过了高通和苹果

因为用了军工级的先进工艺,过于先进,国家不让公开,早就超越台积电了

华为敢公布韬定律,是因为军工级的技术拿出来,别的国家也没法抄

下一代麒麟芯片领先友商至少5年,什么不知道的人就别胡说八道了

PS:这个截图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看样子大概率是反串

但如果是真的,这个人真的这么想,我想华为一定要拉黑,你胡说八道别把华为拉下水

评论列表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57
2026-06-21 11:30
支持华为的人都知道华为的艰难,这文章不象是花粉写的,倒象是抹黑华为的人反串的。

刘建军 回复 06-21 12:10
华伪就是被这些水军吹臭的。

陵南酒徒 回复 刘建军 06-21 18:16
是吗,什么吓人的技术,什么捅破天的技术,什么遥遥领先,都谁说的

刘建军
刘建军 49
2026-06-21 00:39
华伪遥遥领先,宇宙第一,卡脖子[滑稽笑]

用户10xxx42 回复 06-21 10:33
这是那张嘴在发话。

东风在路上 回复 06-21 11:20
粗粮每每第一,无数定语,直播死机,拆车吃面皇帝新衣!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35
2026-06-21 10:28
军工根本用不到7纳米以下🙊

by稚生风璃 回复 06-21 13:09
中芯说我们只会熟练使用28nm生产线,9030可以用魔法制造,但是军工不相信时空穿越

如来神掌 回复 06-22 00:01
军工只需大刀长矛菜刀即可

一厢情愿
一厢情愿 28
2026-06-21 13:19
军工级不等于先进,军工级是成熟工艺加制程加宽,要的是稳定,不追求性能,不追求先进制程。

哇哦 回复 06-21 16:40
军工级的发动机和卫星光学比民用高级多了[抠鼻]

如来神掌 回复 06-22 00:02
军工只需大刀长矛菜刀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5
2026-06-21 12:14
你吹牛逼有点过了

一切kaixinjiuhao 回复 06-22 16:25
那是反串黑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4
2026-06-21 10:36
华为注册完世界商标真成卡脖子世界第一了
用户73xxx94
用户73xxx94 17
2026-06-21 13:24
反串黑的还少吗?自己要有自己思考,华为最起码现在不会说芯片超越苹果和高通!990那会儿不制裁,再加这几年倒是有可能!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4
2026-06-21 12:58
是不是真的咱也不知道,大概率不是真的。但是某米当年确实差点死,销量进入“其他”,那年华为发售P40
662307
662307 10
2026-06-21 16:36
黑粉继续抹黑吧,6月份刚入手了华为Nova16PRo 手机,用得很顺畅,2天充一次电,没有什么续航焦虑感。

用户10xxx79 回复 06-22 08:29
后面加一句,但性能差些,日常够用,爱玩游戏的莫入!

落叶
落叶 7
2026-06-21 15:57
我们讲套路,我们讲忽悠,谁脸皮最厚???😂😂😂华为第一名!!笑死人的忽悠,谁不知道那套路!!!华为牛逼!!😂😂😂😂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5
2026-06-21 18:57
故意限制性能?不喝5斤猫尿说不出这种话。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5
2026-06-21 16:22
了给友商面子,故意限制芯片性能。hh嘿嘿嘿嘿
冤家
冤家 5
2026-06-22 20:45
华为的芯片却不能共享的原因:手机是华为的重要利润来源之一。这就与国能内其他手机厂家形成竞争,是商场敌人。因此,华为担心竞争对手将华为高端芯片用于低端手机砸烂华为芯片口碑。
学医问道李平正
学医问道李平正 4
2026-06-22 09:30
这是真吹,没边界感了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4
2026-06-21 21:24
客观理性看待,吹过头就令人厌恶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4
2026-06-22 09:45
说出这种话要是这样他就不一直说被卡了。
VCc
VCc 4
2026-06-22 07:02
百步穿杨
百步穿杨 4
2026-06-22 06:13
军工要的是最稳定而不一定是最先进的工艺,当然,不排除先进的工艺比民用更稳定,那也没的说。比如:军用蓝牙。我相信,那肯定只是其中之一,希望越多越好!!
一切kaixinjiuhao
一切kaixinjiuhao 3
2026-06-22 16:19
捧杀更让人恶心,是别有用心的抹黑
诺言
诺言 3
2026-06-21 20:15
这个文的小便明显来给华为招黑的
相见不如怀念
相见不如怀念 3
2026-06-22 12:35
遥遥领先,天下第一!
差不多先生
差不多先生 2
2026-06-21 14:48
那我手机发烫是手的原因咯?
李氏老式烧饼连锁店
李氏老式烧饼连锁店 2
2026-06-22 17:55
吹也好,牛也罢,遥遥领先怎么了,他们是不是怕就得了,为啥要封锁华为,大家心知肚明,考第一名的,在乎你考最后一名的吗?
薪薪
薪薪 2
2026-06-22 16:16
故意反向黑的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6-06-21 20:20
一切皆有可能[滑稽笑][滑稽笑]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2
2026-06-22 12:57
我村里有个95岁的老人,有一次我问他长寿的秘诀,老人家说凡事少操心扯蛋
一生
一生 2
2026-06-21 21:49
乱弹琴,什么谬论?!
倚楼听风雨
倚楼听风雨 2
2026-06-22 09:08
牛逼真能吹
天赐农夫
天赐农夫 2
2026-06-22 12:53
这个事属于高级黑了吧,这种人最可耻。
tb0775004_22
tb0775004_22 2
2026-06-22 19:44
吹牛逼
冤家
冤家 2
2026-06-22 20:48
进口的就是高端的观念深入人心还未扭转。进口的哪怕是💩也是高端。
用户49xxx17
用户49xxx17 1
2026-06-22 12:53
支持华为没错,但是你不能这样无脑吹!
木雨木
木雨木 1
2026-06-22 12:19
先进成什么样子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很多国人比外国人更希望华为倒闭
用户90xxx67
用户90xxx67 1
2026-06-21 17:32
纯粹垃圾个人观点,表面赞,暗地黑!
大雨倾盆风正好
大雨倾盆风正好 1
2026-06-23 01:02
扯淡,都是瞎的吗?乱七八糟的,华为就算现在上韬定律芯片,性能上依旧落后很多,这是事实,是芯片制造设备限制了
片刻的宁静
片刻的宁静 1
2026-06-22 22:33
应该反着理解吧![滑稽笑]
GOODSPEC-草原上的小树
GOODSPEC-草原上的小树 1
2026-06-21 22:48
居然没有人舔水果鸡?不合理啊!
通灵大师
通灵大师 1
2026-06-22 03:32
大嘴的字典里,没有第二,过于先进不敢说的技术,和他无缘 [doge]
相见不如怀念
相见不如怀念
2026-06-22 12:37
华为法务应该收拾这个人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026-06-22 18:28
不管怎么说华为敢单枪匹马硬刚十几个联军围剿就是硬汉当中有谷歌、高通、微软、苹果(美国)荷兰ASML光刻机等等放眼当下有几家敢硬刚美国佬不要老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国产强大了才能跟外国竞争产品才会降价就像新能源汽车打入欧州市场那些进口车才会降价多说无益我只能用行动支持华为一家子用了6部手机都是华为就像一个孩子需要成长需要时间
xiehelong168
xiehelong168
2026-06-22 13:30
什么都不懂就瞎比比,军工级别 不是在于先进,而是在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