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便宜没好货,我认为是这样。 这几天老公骑电瓶车送我上班,我们家的电瓶车绿源牌,

便宜没好货,我认为是这样。

这几天老公骑电瓶车送我上班,我们家的电瓶车绿源牌,3800元买的。

而表弟的电瓶车6000千多,买的雅迪牌子,这几天骑下来,老公的感受就是表弟的车最好骑。

所以说:一分钱,一分货,钱💰不得说假话。友友们,你们说说
还有更便宜的专业吗?


你认可“便宜没好货”吗? 我认为认可

评论列表

zxyxzjs
zxyxzjs 11
2026-06-20 08:59
说吧,厂家给了多少广告费?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6-20 11:11
一分钱一分货,三千跟六千就是有差距,轮胎 避震 车架甚至全车线束, 还有智能功能。

漫步林间
漫步林间 6
2026-06-19 08:47
我的也是绿源,感觉很棒!
帅得被狗咬的非著名资深评论员隔壁邻居老王
帅得被狗咬的非著名资深评论员隔壁邻居老王 4
2026-06-21 17:59
我们镇上卖的72v铅电雅迪开一年多就续航减半,还不到两千公里。
人啊人
人啊人 2
2026-06-20 09:11
低于两千的可能有问题
无量
无量 2
2026-06-20 19:25
没有可比性,要同价比,同雅迪4000和6000比较有啥可比的!贵2000好不是应该的吗?
青菜
青菜 1
2026-06-20 11:28
简单的说,重就稳。
阿理
阿理 1
2026-06-19 11:40
买过一辆比表弟那辆贵的
友友
友友 1
2026-06-22 22:43
差价10%,还有比较性。差价达到100%,这咋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