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机关单位的待遇就是好

机关单位的待遇就是好

评论列表

无天
无天 20
2026-06-21 06:51
注意退休时间是2025年,退得越晚钱越高。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12
2026-05-09 17:15
缴了10年 发9000多 哎

北海向南 回复 05-16 13:21
这图最近几天编了不少故事了

drizzle 回复 06-21 17:57
前面的工龄是视同缴费的的,要补也是财政䃼,就和没社会保险时国企工人退休有退休金一回事,因为当时的制度就是用人单位已按比例扣过钱,个人不负担的。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9
2026-05-09 21:06
40年工龄。如果企业也是足额缴纳,也一样,只是私企都按最低工资标准缴纳而已,或者说很多人工龄就30年。

蔡斌 回复 05-09 22:33
企业白扯,

绿树萝卜头
绿树萝卜头 5
2026-06-21 19:12
你买个商业保险你自己算算。🤣
乐天
乐天 3
2026-05-13 16:31
部队里退伍安置的
摩旅行天下
摩旅行天下 2
2026-05-29 15:44
少了吧?四十年工龄才九千多?

用户11xxx62 回复 06-20 18:01
另有职业年金和生活补贴,可以了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
2026-05-09 15:53
哪个部门
延龄客
延龄客 1
2026-05-10 21:19
好,你也考就是了!
孤夜
孤夜 1
2026-05-10 15:22
有什么奇怪的,部队转业回来安置的
L4
L4 1
2026-06-22 22:59
等你在一个地方工作40年,你就不会觉得钱多了,就像上学,你上40年试一试??给你个教捋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