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2xxx38 12 2026-05-09 17:15 缴了10年 发9000多 哎 北海向南 回复 05-16 13:21 这图最近几天编了不少故事了 drizzle 回复 06-21 17:57 前面的工龄是视同缴费的的,要补也是财政䃼,就和没社会保险时国企工人退休有退休金一回事,因为当时的制度就是用人单位已按比例扣过钱,个人不负担的。
用户10xxx01 9 2026-05-09 21:06 40年工龄。如果企业也是足额缴纳,也一样,只是私企都按最低工资标准缴纳而已,或者说很多人工龄就30年。 蔡斌 回复 05-09 22:33 企业白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