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武阅春秋的文章

抱团科技的雪崩也许在路上了!我说过,要么是美联储加息,全球紧缩引发,要么是泡沫大

抱团科技的雪崩也许在路上了!我说过,要么是美联储加息,全球紧缩引发,要么是泡沫大
6月24日操盘笔记:
收盘了,说说今天很有意思的几个事。第一,昨天六大指数大阳线

6月24日操盘笔记: 收盘了,说说今天很有意思的几个事。第一,昨天六大指数大阳线

6月24日操盘笔记: 收盘了,说说今天很有意思的几个事。第一,昨天六大指数大阳线
不是不让大起大落吗?[捂脸][捂脸]是我理解错了?如果指数跌,个股涨倒是也可以接

不是不让大起大落吗?[捂脸][捂脸]是我理解错了?如果指数跌,个股涨倒是也可以接

不是不让大起大落吗?[捂脸][捂脸]是我理解错了?如果指数跌,个股涨倒是也可以接
今天指数不好看,个股还不错。券商表现还行,保险有点颓了,医药板块接力保险,科技板

今天指数不好看,个股还不错。券商表现还行,保险有点颓了,医药板块接力保险,科技板

今天指数不好看,个股还不错。券商表现还行,保险有点颓了,医药板块接力保险,科技板
6月23日操盘笔记:
今天六大指数都收出大阳线。个股表现一般,上涨略多一点点。科

6月23日操盘笔记: 今天六大指数都收出大阳线。个股表现一般,上涨略多一点点。科

6月23日操盘笔记: 今天六大指数都收出大阳线。个股表现一般,上涨略多一点点。科
从不事后诸葛亮!优质老登股的价值回归之路很快开启,而抱团科技高位股将不可避免地迎

从不事后诸葛亮!优质老登股的价值回归之路很快开启,而抱团科技高位股将不可避免地迎

从不事后诸葛亮!优质老登股的价值回归之路很快开启,而抱团科技高位股将不可避免地迎

四千二百支下跌!全市场中位数下跌2.6%,微盘股更是大跌三四个点,什么牛市??

四千二百支下跌!全市场中位数下跌2.6%,微盘股更是大跌三四个点,什么牛市??
这结构性牛市确实厉害啊。是不是发音有点偏差,应该叫“鸡狗性”牛市,抱团机构们真是

这结构性牛市确实厉害啊。是不是发音有点偏差,应该叫“鸡狗性”牛市,抱团机构们真是

这结构性牛市确实厉害啊。是不是发音有点偏差,应该叫“鸡狗性”牛市,抱团机构们真是
6月22日操盘笔记:
美股19日休市,所以也没什么参考性,尤其是科技板块,作为跟

6月22日操盘笔记: 美股19日休市,所以也没什么参考性,尤其是科技板块,作为跟

6月22日操盘笔记: 美股19日休市,所以也没什么参考性,尤其是科技板块,作为跟
又是科技股的狂欢,老登股的端午劫!几支大块头就能拉爆创业板指数,三分之一的成交量

又是科技股的狂欢,老登股的端午劫!几支大块头就能拉爆创业板指数,三分之一的成交量

又是科技股的狂欢,老登股的端午劫!几支大块头就能拉爆创业板指数,三分之一的成交量
奥,科技还是不错,昨晚美股科技不咋滴,但是大A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走独立行情[捂脸

奥,科技还是不错,昨晚美股科技不咋滴,但是大A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走独立行情[捂脸

奥,科技还是不错,昨晚美股科技不咋滴,但是大A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走独立行情[捂脸
6月18日操盘笔记:
今天指数都红,但是个股涨跌比并不理想,科技板块依然还是保持

6月18日操盘笔记: 今天指数都红,但是个股涨跌比并不理想,科技板块依然还是保持

6月18日操盘笔记: 今天指数都红,但是个股涨跌比并不理想,科技板块依然还是保持
昨天做了判断,从不事后诸葛。昨天追进去的朋友,今天恐怕不太好过了,其实我担心的不

昨天做了判断,从不事后诸葛。昨天追进去的朋友,今天恐怕不太好过了,其实我担心的不

昨天做了判断,从不事后诸葛。昨天追进去的朋友,今天恐怕不太好过了,其实我担心的不
6月17日操盘笔记:
今天大盘波动很小,收了一根十字星,个股也是涨跌参半。科技板

6月17日操盘笔记: 今天大盘波动很小,收了一根十字星,个股也是涨跌参半。科技板

6月17日操盘笔记: 今天大盘波动很小,收了一根十字星,个股也是涨跌参半。科技板
日本加息你就尿了,美帝加息那不得吐血了?!A股的脊梁在哪[捂脸]

日本加息你就尿了,美帝加息那不得吐血了?!A股的脊梁在哪[捂脸]

日本加息你就尿了,美帝加息那不得吐血了?!A股的脊梁在哪[捂脸]
今天上午依然是以前的态势,科技板块还是强势,老登表现平平,但是这种情况我认为不会

今天上午依然是以前的态势,科技板块还是强势,老登表现平平,但是这种情况我认为不会

今天上午依然是以前的态势,科技板块还是强势,老登表现平平,但是这种情况我认为不会
6月16日操盘笔记:
受中东局势影响,今天世界主要市场都大幅上涨。深证和创业板都

6月16日操盘笔记: 受中东局势影响,今天世界主要市场都大幅上涨。深证和创业板都

6月16日操盘笔记: 受中东局势影响,今天世界主要市场都大幅上涨。深证和创业板都
嗯,券商!!!

嗯,券商!!!

嗯,券商!!!
美国已经不是以前的美国了!
A股还会是以前的A股吗?
西方列强的外强中干在俄乌战

美国已经不是以前的美国了! A股还会是以前的A股吗? 西方列强的外强中干在俄乌战

美国已经不是以前的美国了! A股还会是以前的A股吗? 西方列强的外强中干在俄乌战
说重点!两个不解。第一,文中说的是近几年,而不是今年或者是近期,这是不是说明早就

说重点!两个不解。第一,文中说的是近几年,而不是今年或者是近期,这是不是说明早就

说重点!两个不解。第一,文中说的是近几年,而不是今年或者是近期,这是不是说明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