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冯小刚这新片,真把我给看笑了。两个主角,一个2600万片酬,一个1000万片酬,

冯小刚这新片,真把我给看笑了。两个主角,一个2600万片酬,一个1000万片酬,加起来3600万,结果呢?全程一张脸,台词跟念课文似的,根本撑不起戏。 你猜怎么着?全场最炸裂的,是那个只露了几面的刘佩琦老师。人家老戏骨一个眼神,就把胡歌雷佳音按在地上摩擦。那股狠劲,那股子从骨头里渗出来的戏,这才叫演员。 我就纳闷了,现在这行当到底怎么了?拿着天价片酬,结果被一个客串的绿叶干趴下,这脸打得啪啪响。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钱不是万能的。你不是靠流量吃饭,你是靠本事吃饭;你不是糊弄观众,你是要对得起演员这两个字。 世界杯我来评

评论列表

种地孙橐驼
种地孙橐驼 56
2026-06-25 08:40
王志文和刘佩琦演另外那俩年轻的时候?

★℡冰河 回复 06-25 10:03
这是以前的旧版,现在这个是新拍的

鸽子飞翔 回复 ★℡冰河 06-25 11:45
以前是剧版现在的是影版

贺贺
贺贺 55
2026-06-25 12:22
胡歌没演技的,雷佳音有,但是比刘佩琦就差距太大了

阿白 回复 花花道人 06-26 08:53
别尬黑了,凭胡歌那苦瓜脸?

花花道人 回复 06-25 13:54
这电影胡歌强于雷佳音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35
2026-06-25 14:13
你拿小鲜肉和刘王比?你是在侮辱刘和王

随便 回复 06-25 17:10
啥时候大头都是小鲜肉了[doge]

用户35xxx46 回复 06-25 19:20
胡歌不说了,你说雷佳音是小鲜肉?雷佳音得高兴疯了

飘风不朝终
飘风不朝终 34
2026-06-25 08:39
拍的还不错,有水准了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28
2026-06-25 07:59
瞎说
用户75xxx27
用户75xxx27 20
2026-06-25 12:02
我觉得电影真的好的话是不缺票房的。给阿嫲的信就证明了。没有资本加持,没有流量明星,导演也不出名,剧组也没钱。初期排片都很少,宣传几乎都是看过电影的人自发宣传起来的。现在也18亿票房了。所以如果电影真的过硬,也不用非得搞得委屈的不得了的样子,观众的眼睛雪亮的,会帮你宣传口碑的。当然,如果你坚持认为电影是优秀的,票房不好只是因为国内观众太垃圾。那你也可以去国外找优质观众放映去,不拦着。

用户79xxx88 回复 06-25 15:41
我从来不说国内的导演和编剧。因为他们都是带着脚链的舞者。你要是睁眼说瞎话也没办法。

慢走 回复 06-25 17:53
国内的电影现在都是以资本为主在运作,资本的想法肯定是要挣钱,所以请明星都要比较有名的,一般三四线的明星都不让当主角,所以即使要想省钱也不是不可以,关键是资本不会让步。

命运
命运 19
2026-06-25 12:01
片酬都是保密的,你会知道?

和平主义者 回复 06-25 16:04
明星有市价的!大差不差!

用户10xxx71 回复 06-27 20:21
片酬宣传占投资九十,拍片占十

冷阱
冷阱 18
2026-06-25 13:21
这才几千万的片酬,太磕碜了,国外别墅豪车的压力很大的,全国老少爷们给个面儿
埖落嘸殸
埖落嘸殸 17
2026-06-26 07:22
客观的讲胡歌演技被夸大了,只是娱乐圈口碑好,接了几个好剧本的戏,同期演员中真排不上号
用户12xxx81
用户12xxx81 16
2026-06-27 07:59
胡歌这么多年口碑一直很好,但我搞不懂他演技好在哪

儒道今堪何日长安 回复 06-27 17:44
绯闻少。俗话说,一白遮百丑

倚劍醉紅颜
倚劍醉紅颜 12
2026-06-25 09:12
您猜怎么着:就踏马地道!

阳怼天 回复 06-25 09:22
北京的老少爷们走个面儿

三石老范
三石老范 12
2026-06-25 11:08
全世界演艺界都这样的,现在要看流量,演技是第二位的,这不是我们中国一家的问题,好莱坞,日本也都一样的。是资本厌恶风险导致的啊

网约车 回复 06-25 16:53
实话实说,雷佳音和胡歌可不能算进流量明星里。

愿当马前卒 回复 06-27 00:57
好莱坞不知道,日本的明星就只是明星而已,中国内地的就像神明

舜裔南人
舜裔南人 9
2026-06-25 08:47
年代剧,狼烟北平。才是经典

用户75xxx07 回复 06-25 12:26
都梁的几部小说写的好

用户88xxx888
用户88xxx888 7
2026-06-25 09:43
电影版这帽子款式不对吧?
ChyS
ChyS 7
2026-06-25 19:13
刘佩琦演什么象什么,王志文演什么都是一种套路,胡歌演技不行,雷比胡强点。

睿睿居士 回复 06-27 09:31
王志文的表演本身有点夸张带假,演这个充装积极的特务刚好对上调子,不用特别表现了[抠鼻]

靖一
靖一 6
2026-06-28 21:36
可以骂导演,不要没看就骂片子。年代感很强的电影,看懂的和有体会的是多少经历过或至少是了解中国过去四五十年历史发展和变革的上了年龄的人群
粤哪吒
粤哪吒 5
2026-06-27 13:49
胡歌还好 就是那个雷佳音 演戏一直都一个表情 就是板着脸 但是很多戏都是演主角 不知道京圈里什么关系
凝望流年
凝望流年 4
2026-06-25 20:52
洗钱电影,泡沫票房,那么在乎演技干嘛?
周小东、
周小东、 4
2026-06-28 09:52
头好大
武 警
武 警 4
2026-06-26 09:19
最近看了北平狼烟,刘佩琦演的文三爷很出彩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4
2026-06-25 08:49
刘佩琦演技碾压虎哥
思闻语扉
思闻语扉 4
2026-06-26 13:22
扯犊子呢,你要说胡歌差点儿意思,雷大头演得可以,你要非跟刘佩琦老爷子比那是要求太高了,刘老在老戏骨里都是泰斗级的表啊人物。
睿睿居士
睿睿居士 4
2026-06-27 09:23
刘佩琦、王志文都瘦削的脸,一看就像那年代的人。雷佳音脸圆嘟嘟的,怎么看都不像那时候的,非说像也像特务[抠鼻]
思青旗
思青旗 4
2026-06-27 08:26
果然现在什么水平的人都敢来网上发评论了。胡哥和雷佳音就是故意这么演的。也不看看这部戏是什么内容。如果把这部三观不正的戏演成代表作,那还得了?以后名声得臭一辈子。公司已经签了契约,合同上按了手指,不演不行。演得好,以后这事就得时不时被人拿出来曲曲。演不好,名声又得臭。幸好之前于老师在三国打了个样。[开怀大笑]
品茗听雨
品茗听雨 3
2026-06-25 15:19
胡歌演技好[点赞]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3
2026-06-28 08:26
胡歌一向没啥演技
青苹果
青苹果 3
2026-06-26 14:31
无悔追踪要翻红
请叫我浩瀚哥
请叫我浩瀚哥 3
2026-06-27 14:26
胡歌就是烂片专业户,以前拍电视剧时还行,只能说他不适合演电影
一直没变
一直没变 3
2026-06-26 08:02
说明你影视剧水平不够,像冯小刚说的,1942刚出来的时候评分只有六分,这几年就到八分
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 2
2026-06-26 00:05
小胡 演技?
少小平安
少小平安 2
2026-06-25 13:19
导演要求的
盛雪峰
盛雪峰 2
2026-06-25 21:53
我就奇了怪了。情书才18亿,麻辣烫怎么干到40多亿的?

力哥 回复 06-27 07:20
靠忽悠呗[滑稽笑]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6-06-25 22:08
现在还到电影院去看电影的人应该很少了吧!看AI真人短剧不好吗
tb994407676
tb994407676 2
2026-06-26 21:45
强中自有强中手
烽火
烽火 2
2026-06-25 18:07
因为肯掏钱的是那些年轻人
xiao
xiao 2
2026-06-27 14:59
名气大却很少有电影找他当主角不是没有原因的。
azhongii
azhongii 2
2026-06-28 11:10
不说别的 就那个时代 有几个人大头?[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2
2026-06-25 21:18
很棒的电影,让你们黑成这,啥心态啊?
瞬间奥利奥
瞬间奥利奥 2
2026-06-26 12:19
用力过猛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6-06-25 21:40
看了,尚可
漫不经心
漫不经心 2
2026-06-27 00:22
没看,所以没发言权。但不想看,不想有发言权,本身就是种态度…
刺猬
刺猬 2
2026-06-28 20:37
你和王志文比啥
姑妄言之
姑妄言之 2
2026-06-27 13:21
看过了,说得过去。肖沙威抓冯阿让。
五湖四海
五湖四海 2
2026-06-28 12:22
别动不动就老戏骨,老戏骨只代表演的久,不代表演的好,演员天赋很重要的。我也不是捧谁踩谁,就事论事而已!有的人随便演个两三部戏就能拿个金马或者金象,有的人演几十部戏也不一定能拿个像样的奖!这就是有天赋跟没天赋的区别,当然努力也很重要!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2
2026-06-28 21:37
现在观众的水平高了,越来越不好忽悠……
看新闻而已
看新闻而已 2
2026-06-26 09:52
胡歌演技和雷佳音没法比
含羞草winner
含羞草winner 2
2026-06-28 21:59
嘿嘿嘿。。。雷佳音该减肥了,刚解放就营养过剩?
小丑
小丑 2
2026-06-26 23:02
刘佩琦跟我高中老师长得一模一杨,当初入学的时候吓我一跳
呀啦嗦
呀啦嗦 2
2026-06-27 09:43
敢跟世界杯争票房,让你头破血流
溪边耕田人
溪边耕田人 2
2026-06-26 17:28
没演技,靠脸吃饭的好日子到头了,不专心打磨剧本和演技,专门忽悠观众,和诈骗没什么区别…………
无名
无名 1
2026-06-25 17:49
现在演员动不动几千万片酬,凭啥值这么多钱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1
2026-06-25 12:38
佩奇还有个弟弟叫乔治。
用户11xxx08
用户11xxx08 1
2026-06-26 13:23
这部烂剧 跟演员有个求关系
枫叶
枫叶 1
2026-06-27 07:53
都是走个面捧红的演员就不要谈什么演技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6-06-25 22:39
感觉现在AI短剧的水平,比某些高薪酬演员的作品都好!
刚好遇见伱
刚好遇见伱 1
2026-06-26 17:16
白三爷的演技可真不是吹的
风之谷
风之谷 1
2026-06-27 10:37
读完电影名,就等于看过电影了。这导演,不是没文化,就是在愚弄观众。😴😴😅
用户15xxx25
用户15xxx25 1
2026-06-28 17:20
跟老谋子学
壹身烟味
壹身烟味 1
2026-06-27 15:13
快五十的人了,还被人喊小鲜肉,没演技,到底应该生气还是高兴呢?
金纳多
金纳多 1
2026-06-27 21:34
以前眼神有戏!现在不是呆呆的就是阴阴的!
南风
南风 1
2026-06-28 23:39
反正我现在不去电影院,不去演唱会[静静吃瓜]
-不要说话~续集
-不要说话~续集 1
2026-06-29 01:13
连名字都不会取 抓特务 小学生取的电影名字吧?
星光
星光 1
2026-06-27 22:10
雷佳音身材胖这样了与当时的年代严重不符
空酒壶
空酒壶
2026-06-25 16:24
无悔追踪,现在看当时的那帮演员简直是神仙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