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6月24日操盘笔记: 收盘了,说说今天很有意思的几个事。第一,昨天六大指数大阳线

6月24日操盘笔记:
收盘了,说说今天很有意思的几个事。第一,昨天六大指数大阳线,个股涨的比下跌的略多一点点,今天六大指数全是大阴线,深证和创业板已经完全吞掉了昨天的涨幅,但是个股涨跌几乎完全一样,这是怎么做到的?!平衡把控的这么好吗?[捂脸][捂脸]第二,上午的时候其实还可以,上涨的股票远大于下跌的,指数也没崩,但是随着韩国的崩盘我们立马就崩了,我就想问问人家连续涨熔断的时候你涨了多少?你怎么有脸也跟着崩。以前只是觉得大A没脊梁,软骨头,这几年怎么又长毛病了,神经这么敏感脆弱了呢,刚果埃博拉你怎么不跟着跌一波表达一下大A的参与感呢。第三,今天银行,券商,医药虽说有冲高回落,但是还算可以,不至于指数这么拉胯吧,你说科技板块崩我觉得正常,本来我也判断它会崩,三星,海力士崩了,那它肯定要崩,今晚上美股科技我认为也好不到哪去,能不大跌就是万幸,所以,明天的科技依然是下跌行情,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引发抱团分化加快。
明天看看消费,地产能不能修复反弹对冲一下,券商板块我不认为行情结束,目前只是试盘而已,上面不让快,那就得策略点,走两步一回头,只要是台阶不断抬升就行。
明日操作计划:继续持股待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