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A股能继续走高吗?还是将向下走低呢?我来简单发表观点。
一、周一A股沪深两指双双大涨,但个股并未给力,个股只是涨略多跌略少,这给我一种拉指数的感觉,而且指数如此大涨,主力净流出达到174亿,理论上应该是净流入的状态,所以我分析判断周二A股补跌的可能性较大。
二、周二A股沪深两指或将以跌幅开盘,上证指数或低开在4154点之下,开盘后将震荡下行,最终将以较大跌幅收盘,个股也将是涨少跌多的结果。
三、我不相信今天A股能走高收涨,应该就是走低的结果,大家先看看是不是跌幅开盘吧,基本就可以判断我的观点正不正确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