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提出:通过对“台独分子”实行“斩首行动”来解放台湾。这个建议我完全赞同。
这样做有三点理由和好处:
1、“台独分子”已经在分裂祖国统一上越走越远,犯下了严重罪过。
2、这样做将以最小的代价解放台湾。
3、可以给中国周边几个经常给我们添堵的国家以强大震慑。


有网友提出:通过对“台独分子”实行“斩首行动”来解放台湾。这个建议我完全赞同。
这样做有三点理由和好处:
1、“台独分子”已经在分裂祖国统一上越走越远,犯下了严重罪过。
2、这样做将以最小的代价解放台湾。
3、可以给中国周边几个经常给我们添堵的国家以强大震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