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又开始公开质疑政府机构人员太多了,
甚至有人大言不惭的说现在如今的公务员减少一半,仍然不影响政府机构运行。
说这话的人可以说完全就没有去过政府机构,也不了解他们的办事过程,更没有和政府机构打过交道。
咱就不说政府机构了,就以银行为例,银行很多人都去过吧,银行大厅门口有一台取号机,为什么取号机旁边会有一个专门的人站在那里?
原因很简单,那台机器明明就是傻瓜式的,上边很多按键,你只要看得懂汉字,那么你就应该会使用,那为什么还要配备一个专门的人呢?原因很简单,你去银行了就知道。10个人当中有5个人也不知道是他傻还是他笨,他压根就不会用这台机器,所以必须专门有这个人。
政府机构也是同样如此,很多部门你觉得是多余的,但是呢你会发现在实际运行过程当中就是有一堆人压根不理解。明明那个东西已经是傻瓜式的了,但是他仍然是看不懂。
某人又开始公开质疑政府机构人员太多了, 甚至有人大言不惭的说现在如今的公务员减少
阅读:45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