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2011年,淘宝上一枚比特币标价3.5元,买的人寥寥无几。有人花100块买了30

2011年,淘宝上一枚比特币标价3.5元,买的人寥寥无几。有人花100块买了30枚,没多久就卖了,赚了顿饭钱。有人在论坛发帖问“这玩意能干嘛”,没人理他。

14年后,一枚比特币最高涨到40万人民币。当时花3500块买1000枚,放着不动,最高值4个亿。但这话说跟没说一样,2011年能花3500块买这东西的人,要么是疯子,要么是家里有矿。剩下的人那时候还在一本正经地跟别人解释“比特币是骗局”。

最扎心的是,即便把时间拨回到2011年,你也不会买。你不知道它会涨,你知道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人生最痛的从来不是没有机会,是你眼睁睁看着机会从眼前飘过,还觉得自己很聪明。

评论列表

路人乙
路人乙 118
2026-06-22 23:43
就算你现在标价3.5元,我还是不会买。

凡人修坑传 回复 06-23 20:51
比特币其实比a股靠谱多了,哪怕现在7万美金,风险也比a股低![得瑟]

。。。 回复 06-23 16:54
现在还有7万美元一枚,洗钱简单的,香港,澳门也可以用的

狡兔三窟
狡兔三窟 78
2026-06-23 12:39
别人是真给你发比特硬币[得瑟]

用户13xxx89 回复 06-24 08:41
是拿在手上可以猜正反的那种吗?[得瑟]

用户10xxx30 回复 06-24 00:21
[微笑]

今世遗
今世遗 58
2026-06-23 22:29
穷人没有门道,哪怕手握一吨黄金,也赚不了多少钱,因为你的圈子里有本事的人少,你的黄金会被压价才能抛售出去,赚不到最高价钱!
这是XH
这是XH 41
2026-06-23 17:13
所以说人赚不了自己认知外的钱

睡不够 回复 06-23 18:13
同样的,淹死的都是会水的,能有吃有喝的活着不行非要给自己找不痛快也是门技术活[抠鼻]

tb87378474 回复 06-23 22:35
寄个便币给你,有毛用

布洛坨
布洛坨 38
2026-06-23 17:15
肯定守不住

筦吃筦喝 回复 06-24 09:32
分多个钱包,分散放着,也别搞太多,最多几千个就没事的。特别是别到处张扬的说。

佛不曰
佛不曰 36
2026-06-23 22:42
2011年,2百多一枚,我卖了DNF游戏币,7E多,换了6枚,然后全特么忘了[裂开][裂开][裂开]

家是唯一的城堡 回复 06-23 23:43
你也是淘宝上买的吗?查看一下以前的聊天记录啊!

家是唯一的城堡 回复 06-23 23:43
钱包码还在吗?

司马烈
司马烈 34
2026-06-23 12:16
然后人家就真发了你一个硬币
386旅陈庚
386旅陈庚 26
2026-06-23 22:43
比特币就算了,咱商量一下把时间拨回2011年这个事吧

用户10xxx14 回复 06-24 12:40
那我被吃差价了,跟我说的才1040万,被黑了三百多万

无量
无量 23
2026-06-23 09:50
你就是现在想要,我们也可以上架,10元一枚!10万枚起售,包邮!

慎独 回复 浮云悠悠 06-24 09:53
真.比特币, 一点点都不虚拟。[开怀大笑]

浮云悠悠 回复 06-24 09:32
包真吗?

每天一小步
每天一小步 14
2026-06-23 18:18
说的根本不是一个东西,你以为值钱的是那个实物币吗???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2
2026-06-23 17:17
我这么跟你说吧,黄金10年后,肯定大涨,有人梭哈吗????

用户10xxx85 回复 06-24 11:02
三年内,黄金是跌。

别问我是谁 回复 用户10xxx85 06-25 00:11
以后怎么也比现在价格高,价值是和财富累计的,什么时候的物价值什么样的价格。

山君
山君 12
2026-06-23 23:43
如何交易?那时候连个正规的交易平台都没有?
萧秋寒
萧秋寒 9
2026-06-23 12:06
关键是这玩意3.5一个你买了他给你什么?

lemon_bee 回复 06-24 08:55
给个网址,能看到所谓的比特币。实际上,真的假的都不知道。😂

用户10xxx85 回复 06-24 08:25
装逼。曾经……………

用户38xxx63
用户38xxx63 8
2026-06-23 20:58
有本事去国外流通,中国不认比特币

只有猴子拿手机跑分 回复 06-24 10:36
今天可以是比特币,明天就可以是比亚币,后天还可以是特产币,只要资本想让你手上的币不值钱你就亏,当然美国最想中国承认比特币的价值,中国相当于跳了美国挖的坑里去

用户10xxx71 回复 06-24 09:33
被发现全部没收,在外国也一样

专喷喷子
专喷喷子 7
2026-06-24 10:57
如果能猜得到比特币涨价,那么等到它价值7万美元的时候,你已经是亿万富翁了,炒房炒黄金卖口罩卖咽拭子
用户80xxx03
用户80xxx03 7
2026-06-24 09:20
买了也能把你盗了。这是虚拟币,你玩玩的话很容易忘记账号密码。第一波升值后被盗人可不少。
樊星
樊星 7
2026-06-24 10:03
就是美国收割国外韭菜的手段,居然还有人信

用户65xxx91 回复 06-24 11:04
钻钻空子还是能搞一点的玩玩的,我很久前一个朋友几十买了几个玩,后来涨到几百花掉了,只要中国不承认比特币货币属性,基本就不会跌。

goumai8888
goumai8888 7
2026-06-24 03:54
洗钱工具,其实一分不值。
元宇宙
元宇宙 7
2026-06-24 08:14
想当年,买茅台酒存到现在也很挣钱啊,心情不好还可以开几瓶喝,何必纠结比特币
天空
天空 6
2026-06-24 08:32
洗钱专用货币
川梭观世界
川梭观世界 6
2026-06-23 20:16
AI图片
临时男朋友
临时男朋友 5
2026-06-24 08:47
2011年,那时候我还在用智能手机,还不懂网购呢
淡淡
淡淡 5
2026-06-24 00:23
当年开网吧,有人用比特币换泡面,拒绝了。
曾小贤捡贝壳
曾小贤捡贝壳 5
2026-06-24 14:30
就像邮票一样,现在哪个年轻人会去买,但当年的年轻人疯了一样去囤,现在这些人只能抱着集邮册自己讲给孙子听了!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4
2026-06-24 19:38
现在也有,拼夕夕更便宜,而且是实体[哭笑不得]
啊蔡在ETO
啊蔡在ETO 4
2026-06-24 15:01
有那么便宜么,我记得当前挖矿已经非常疯狂了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4
2026-06-24 14:57
你3500买的,昨天准备今天40亿卖掉,结果当晚就死了
梁永强
梁永强 4
2026-06-24 20:00
第一次知道比特币的时候800美金一个
繁花似锦
繁花似锦 4
2026-06-24 17:15
泡沫而已
刘昊
刘昊 4
2026-06-24 11:43
涨得再高,反正不能提现。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
2026-06-24 12:05
不买
professor xiong
professor xiong 4
2026-06-24 12:45
2011年这个币都是1000以上
超哥
超哥 4
2026-06-24 22:20
人,是赚不了认知以外的钱的

别问我是谁 回复 06-25 00:16
这个和市场有关,不是每一个项目都能长时间存活,市场有炒作和钻石一样,价格有高低波动

修改昵称
修改昵称 4
2026-06-24 20:34
我怎么记得那时候已经两千多了,我刚工作没舍得
用户23xxx00
用户23xxx00 4
2026-06-24 10:38
2013年网上一个才有用一百个比特币成功换一早餐的新闻!当时想买二百元的比特币玩,结果发现自己不懂,要注册钱包什么的就算了,错过一次机会

E r i C 回复 06-24 12:49
10年就有这个新闻了

胡蒙 回复 E r i C 06-24 19:01
弋忒一<//凸

专业评论一百年
专业评论一百年 4
2026-06-24 16:03
这特么是真发货的硬币[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别问我是谁 回复 06-25 00:20
比特币是一串代码,真发硬币有什么用?

苗哥
苗哥 4
2026-06-24 10:29
这玩意没有任何实际价值,纯属炒作起来的!
李某某
李某某 4
2026-06-24 09:45
哪怕就是现在,他依然是骗局[捂脸哭]

只有猴子拿手机跑分 回复 06-24 10:33
就是忽悠人接手,忽悠不了就是自己炸到自己手上,亏的就是自己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4
2026-06-24 22:00
淘宝还有[滑稽笑]
失落的捕风者
失落的捕风者 4
2026-06-24 19:18
小编觉得自己聪明吗?怎么不去买?不然现在还在这里写这个?
小爪冰冰凉
小爪冰冰凉 3
2026-06-24 14:52
一个罐头,拿到期货市场,但凡只要有人接盘,可以从几元抬到几万。如果有一天没人接盘了,人家打开这个罐头,才发现里面早就臭了。半毛钱都不值
Mins公
Mins公 3
2026-06-24 22:24
我买了但没用,国内是违法,也没渠道后面知道涨疯了,早忘了怎么找回来[惊恐]
MotianFei
MotianFei 3
2026-06-24 13:12
吹这种黑产,都是忽悠人的
元赋
元赋 3
2026-06-24 17:24
刚开始网上都在说比特币是庞氏骗局,各种专家介绍国外的骗局案例[狗头]

别问我是谁 回复 06-25 00:19
本来就是,有人追捧有人接盘才有价值,庄家割韭菜时就没有反抗的能力。

义务之王
义务之王 3
2026-06-23 11:43
我朋友当时就买了100个,可惜密钥找不到了
别管我,快去救爷爷
别管我,快去救爷爷 3
2026-06-24 09:02
你傻还是人家啥 你下单 他给你发实物 价值在哪?
双生魂
双生魂 3
2026-06-24 03:17
这玩意估计就个古玩一样,普通人拿着压根没法变现,洗钱比较合适
长生
长生 3
2026-06-24 15:56
账号都忘了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3
2026-06-24 09:03
我们单位就有个家伙买了1000个,涨到1万那年卖的,一个穷小子变千万富翁了,当时不少人买了,都没多长时间就卖了,就他一直留着,也是个狠人

搁浅⊙ 回复 06-24 10:58
嗯,我隔壁有个不男不女的也买了一百个,它现在都没卖,好几千万了

赚钱养佳 回复 搁浅⊙ 06-24 11:09
都是狠人,我同事那时候听说要不能交易了才卖的,不然还能留着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6-06-24 14:30
老美的杀猪盘,只要中国一天不大规模上套,这玩意就涨一天。
dennyzhan
dennyzhan 3
2026-06-24 17:42
只要中国不上当,比特币就不会垮。
无名
无名 3
2026-06-24 12:23
我身边有一个,6万多的时候说要卖了,得回家找一下,当时就买了一个,不知道放哪了,实实在在的金属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大龙、
大龙、 3
2026-06-23 22:31
我是14年看新闻酸菜馆知道的,我当时想买 但不知道怎么买就不了了之了

人生如初见 回复 06-23 23:59
刚出来那会就想买,可惜不知道怎么买,还想过挖矿,在电脑↑也不知道怎么操作

努力aaa
努力aaa 2
2026-06-24 09:01
谁来买?卖给谁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6-06-24 22:44
比B币
iscking
iscking 2
2026-06-24 08:53
就因为买的人少,这东西才值钱。当年这东西的本质就被人看透了,就是被故意制造出来的资产收割器。只不过被标定收割的目标始终就不上当而已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6-06-24 02:08
2011年100多,没买
若相惜卟弃--
若相惜卟弃-- 2
2026-06-24 10:04
那时候,就是不信。普通人买了也拿不住!
坤仔 开心就好
坤仔 开心就好 2
2026-06-24 16:33
割韭菜
好奇
好奇 2
2026-06-24 21:18
国内应该买不到吧??
用户80xxx66
用户80xxx66 2
2026-06-24 21:03
买了你也拿捏不住!跟坐过山车一样
孺子不可教也
孺子不可教也 2
2026-06-24 13:36
那时候我刚上大学,打游戏,有个网友说要送我100个BTC玩,我当时以为是骗子
绿树萝卜头
绿树萝卜头 2
2026-06-24 09:40
这就是意淫。和信息差。🤣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2
2026-06-24 09:22
现在就算三分钱我依然不会买!
明雪涵情
明雪涵情 2
2026-06-24 12:29
当年1q币一个都没买,有个哥们买了10个不知道还在没
啤酒瓶盖
啤酒瓶盖 2
2026-06-24 09:50
2011年,是庞氏骗局盛行的时间吧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2
2026-06-24 23:11
我可以给你建一个虚拟币,价格你说了算
信不信由你
信不信由你 2
2026-06-24 15:56
这就是击鼓传花,就看最后是哪些人倒霉,,,
小时候可惨了
小时候可惨了 2
2026-06-24 12:07
这玩意就算当时买了,也没几个人能拿的住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2
2026-06-25 00:45
美国总统特朗普币也非常值钱赶快买!
随便逛逛
随便逛逛 1
2026-06-24 12:24
所以,这玩意能干嘛?
To make each day cou
To make each day cou 1
2026-06-24 12:38
当年我买了10枚但是找不到钱包了不知道是哪个钱包而且手机号也换了[裂开]
tra老廖
tra老廖 1
2026-06-24 09:04
买卖这玩儿,现在在中国是违法的。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1
2026-06-24 09:38
这个我有,柜子里存了好几个,说是16k黄金的,想卖没人收
黄山松
黄山松 1
2026-06-24 16:39
吹大牛
用户12xxx92
用户12xxx92 1
2026-06-24 15:43
又要开始割韭菜了,本来就是一文不值的东西,靠互相抄作,洗黑钱
用户66xxx63
用户66xxx63 1
2026-06-24 07:53
11年我的工资才1500,知道也买不了
心心念念
心心念念 1
2026-06-24 17:53
ai图,文字都写不清
用户91xxx35
用户91xxx35 1
2026-06-24 13:45
那个有几千枚比特币的失踪了,你有钱也得有命花
数字字母人
数字字母人 1
2026-06-24 15:44
主要是没想到这玩意儿可以用来洗M,不然当初怎么也得整两个。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1
2026-06-24 14:12
记得汶川地震有人捐了半个比特币。一直没弄懂,比特币这玩意有实物吗?有实物会有半个吗?
崂山的紫薯
崂山的紫薯 1
2026-06-24 10:32
邪修无敌
开心每一天
开心每一天 1
2026-06-24 09:06
2000元时有人要我买我说不买虚的
用户60xxx72
用户60xxx72 1
2026-06-24 15:48
11年3500就是一个月工资,也不是很多
皂滑弄人
皂滑弄人 1
2026-06-24 12:13
我感觉这就是个电力和运算力消耗陷阱。
onem8onedream
onem8onedream 1
2026-06-25 02:40
之所以称之为机会就是因为概率小
四方之生活百态
四方之生活百态 1
2026-06-24 16:58
这种怎么储存?
用户13xxx85
用户13xxx85
2026-06-25 04:24
不要后悔,现在市场上流通还可以购买的加密货币多的很,几块钱一枚的也有,快去买,静等后期涨价,免得后期后悔!不去买就不要瞎逼逼!
ohchenling
ohchenling
2026-06-23 12:44
40万一个放出去有人要吗
柏少
柏少
2026-06-24 17:32
12年买过200个,60多一个,买完当天就配了100块,第二天赚了两千,妥善出手了,那东西涨跌太快,咱们普通人承受不住
心疼了信碰了
心疼了信碰了
2026-06-24 00:16
中国政府不承认比特币合法,比特币就不会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