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深圳一家公司,这样午睡不会尴尬吗

深圳一家公司,这样午睡不会尴尬吗

评论列表

孤~雁&南飞 _
孤~雁&南飞 _ 33
2026-06-23 00:29
这有啥尴尬的?趴在桌子上睡能有这么舒服吗
天蓝蓝
天蓝蓝 31
2026-06-23 08:05
有空调,有个床,你睡的不要太香,还尴尬,你说这不怕你尴尬!
虚言
虚言 17
2026-06-23 08:54
又不是脱了衣服睡。。。。办公室爬着睡的一堆尴尬不。
马化云
马化云 16
2026-06-23 00:30
熟悉的电影情节
君临九天云霄
君临九天云霄 16
2026-06-23 00:26
小编整天装着不累吗
好大一棵树
好大一棵树 4
2026-06-23 09:50
正好可以假借腄着了抱一抱
羊把戏
羊把戏 2
2026-06-23 13:13
没进过大一点的公司吧小便
天空蓝
天空蓝 2
2026-06-23 00:19
午睡就那么八个钟左右,能不能睡着都是一回事,能有什么尴尬的,你打呼噜吗?
庆秋
庆秋 2
2026-06-23 22:16
上班午休躺着睡太香了。
不变
不变 2
2026-06-26 01:36
不会,好多公司都这样,没办法
大林
大林 2
2026-06-27 17:00
大厦都这样睡
贯点
贯点 1
2026-06-23 07:58
我有8个大胆的想法
辉煌
辉煌 1
2026-06-24 23:11
在这样的公司上班太幸福了
老汉憨憨
老汉憨憨 1
2026-06-23 08:09
公司不都是这样么?不会想着让公司给你配宿舍吧?
麦迪
麦迪 1
2026-06-26 18:44
我上班午休就是这样的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
2026-06-28 03:26
小公司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