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深圳一家公司,这样午睡不会尴尬吗
2026-06-22 19:01:18
国邑漫说娱乐
娱乐
深圳一家公司,这样午睡不会尴尬吗
评论列表
孤~雁&南飞 _
33
2026-06-23 00:29
这有啥尴尬的?趴在桌子上睡能有这么舒服吗
天蓝蓝
31
2026-06-23 08:05
有空调,有个床,你睡的不要太香,还尴尬,你说这不怕你尴尬!
虚言
17
2026-06-23 08:54
又不是脱了衣服睡。。。。办公室爬着睡的一堆尴尬不。
马化云
16
2026-06-23 00:30
熟悉的电影情节
君临九天云霄
16
2026-06-23 00:26
小编整天装着不累吗
好大一棵树
4
2026-06-23 09:50
正好可以假借腄着了抱一抱
羊把戏
2
2026-06-23 13:13
没进过大一点的公司吧小便
天空蓝
2
2026-06-23 00:19
午睡就那么八个钟左右,能不能睡着都是一回事,能有什么尴尬的,你打呼噜吗?
庆秋
2
2026-06-23 22:16
上班午休躺着睡太香了。
不变
2
2026-06-26 01:36
不会,好多公司都这样,没办法
大林
2
2026-06-27 17:00
大厦都这样睡
贯点
1
2026-06-23 07:58
我有8个大胆的想法
辉煌
1
2026-06-24 23:11
在这样的公司上班太幸福了
老汉憨憨
1
2026-06-23 08:09
公司不都是这样么?不会想着让公司给你配宿舍吧?
麦迪
1
2026-06-26 18:44
我上班午休就是这样的
用户10xxx83
1
2026-06-28 03:26
小公司很正常
猜你喜欢
深圳的党群服务中心真的很好。深圳
2026-06-23
政杰聊商业
标签:
深圳
深圳社会新闻
星巴克
挺好的,深圳南山也搞起了全女泳池party。深圳
2026-06-26
政杰聊商业
标签:
深圳
深圳社会新闻
泳池派对
深圳就是狭长发展地带。这样看直观多了哈哈哈,不分南北[笑着哭]上城-南山
2026-06-27
有匪君子尔尔
标签:
深圳
上城
深圳社会新闻
深圳湾口岸
深圳大量失业的年轻人不去星巴克,转头扎进了党群活动中心。因为消费降级,每天一杯
2026-06-23
快乐卖鱼老头
标签:
深圳
星巴克
消费降级
这家庭条件在深圳属于啥水平?
2026-06-26
汛冷
标签:
深圳
深圳社会新闻
深圳宝安120平房子现在住着11口人,群租都要报J的程度了...潮汕家庭现在三个
2026-06-27
政杰聊商业
标签:
深圳
潮汕
深圳社会新闻
珠三角西岸,都在盼着深圳救经济。其实,深圳更盼着周边城市的高收入人群来深圳。你
2026-06-25
奇幻帆船
标签:
深圳
珠三角
深圳社会新闻
港珠澳大桥
深圳虽然很强,为啥在广东人的心目中,广州才是老大?你有没有发现一个挺有意思的事
2026-06-26
从阳公子
标签:
深圳
广州
广东人
广东社会新闻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