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 10 2026-06-21 20:43 哎呦,花高价钱买低性能,手机,还要从黄牛手里要,这手机电池是金子做的,还是手机壳是金子做的 浪迹天涯 回复 06-21 23:06 怎么,友商高端年年喊成年年不成,急死了 2号 回复 浪迹天涯 06-22 09:29 高端是多高?4五千价位的,的机子谁卖最多?oppo,vo,知道吗?一开始从远古时代人家就高溢价机器,你就只能和小米性价比机比一下,这不前一段时间,发现高端机全部被oppo,vo顶上了,有些人造谣,oppo不尊重女性的话题了,oppo的机器就是卖给女性的,他们不尊重女性?最后oppo vo自己出来说了,是一次聊天直播里的,水军攻击搞成的,,一些企业就这德行,,不光打小米,谁卖得多就黑谁,
用户12xxx58 7 2026-06-20 23:23 不一直都这个套路嘛 和平使者 回复 06-22 19:01 反正你又不买,你叫个毛呢。 无信不立 回复 06-21 18:37 从无到有你知道有多难?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