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左边是穷人爱吃的,右边是有钱人爱吃的

左边是穷人爱吃的,右边是有钱人爱吃的

评论列表

李梁觉一
李梁觉一 202
2026-06-20 18:04
左右哪家富不知道。但从一顿饭判定别人穷富的人本身一定穷。

赤子 回复 06-22 12:35
看炒货盘就晓得了[呲牙笑]

用户10xxx11 回复 赤子 06-22 22:28
晓得啥,有钱人也不吃干酸菜吧

舔狗都不会有好下场
舔狗都不会有好下场 100
2026-06-20 15:56
皇帝下地干活一定是用的金锄头吧

用户41xxx03 回复 06-20 21:06
而且衣兜里揣的都是花生,想吃几颗就吃几颗。

狗蛋
狗蛋 43
2026-06-20 18:23
有钱人也不吃生🦐吧,又不是生腌

用户17xxx93 回复 06-22 07:35
有钱人不喝冰红茶

用户10xxx50 回复 用户17xxx93 06-22 08:18
笑死了

扶摇
扶摇 30
2026-06-20 19:56
有钱人吃的更清淡

用户14xxx72 回复 06-26 09:50
再有钱也不会生蘑菇配火锅蘸料吃

实话实话
实话实话 29
2026-06-20 18:07
管他有钱没钱,我都爱吃
落雪无痕
落雪无痕 28
2026-06-22 14:32
没看出右边有钱,顶多海鲜多点,而且右边这个像是要涮锅子[汗]生虾口蘑金针菇午餐肉鱼丸毛肚八带蛏子宽粉蘸料
鲸鱼 
鲸鱼  24
2026-06-20 21:37
我认识的有钱人通常就是咸菜豆腐白饭,通常就是烧个黄鱼,偶尔吃个螃蟹。咸菜才是主菜,顿顿都有

azhongii 回复 尐情緒丶 06-23 08:35
靠的是户口赚的钱[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和广东土著一样[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不是本身有能力[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尐情緒丶 回复 06-22 22:12
我认识的北京一家人,几套别墅,平时就爱吃个香菜拌面条,没事自己种点菜吃,大鱼大肉那些人家压根不吃[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4
2026-06-22 07:14
我觉得你也没见过啥世面[开怀大笑]
非正常穿搭就不良引导
非正常穿搭就不良引导 21
2026-06-20 19:22
我都喜欢吃 我是你牛爷爷
丰雨
丰雨 17
2026-06-20 19:38
左边亚硝酸盐 右边尿酸高
茶欢
茶欢 16
2026-06-20 20:52
有钱人不会特意去吃什么证明自己有钱,人家只在乎健康,口味。
勇者无惧打真军
勇者无惧打真军 14
2026-06-20 16:21
你没见过有钱人,更没资格上桌
拿铁放不下
拿铁放不下 14
2026-06-20 20:59
哎呀,我以为有钱人都不吃饭呢。原来和我们一样要吃饭的!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14
2026-06-21 12:53
反正是人吃的
游戏人间
游戏人间 14
2026-06-24 02:36
这些都太过荤腥油腻了,话说都没有清淡雅致一些的吗?题主平时都不用药膳的吗?

用户10xxx18 回复 06-24 06:59
xxm

施氏食狮史
施氏食狮史 13
2026-06-20 19:19
有钱爱不爱吃我不知道,但右边吃多了痛风是跑不了的
用户14xxx98
用户14xxx98 13
2026-06-22 10:22
毛线,全是有钱人吃的
毛里求丝
毛里求丝 11
2026-06-22 15:07
放屁!只是说穷人是因为经济情况不允许而已。谁TM会不知道吃好的??
Max
Max 10
2026-06-20 20:55
有钱人喝冰红茶[捂脸哭]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0
2026-06-20 20:56
左边的桌上是是朋友,右边是客人,性质不一样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0
2026-06-22 08:18
你是哪边都吃不起
蓝姐姐
蓝姐姐 10
2026-06-20 18:48
左图的西瓜切的太碎了,看着真没胃口吃。。。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0
2026-06-22 09:37
食物不是评判标准 你饿急了 树皮都要吃
用户91xxx65
用户91xxx65 10
2026-06-22 11:08
左边家常菜,右边普通海鲜火锅配菜..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0
2026-06-22 15:36
一点都不懂有钱无钱人在吃饭上的差别,简单点说吧,穷人量大粗糙简单,富人量少精致讲究。就拿一条活鱼来说,首先是来源是来自产地源头野生的还是人工饲养的,其次是用料是人工纯原料做的还是化学合成做的,最后是手艺,是大厨级别的还是家乡级别的等等。
杨柳春风又一天
杨柳春风又一天 10
2026-06-22 12:15
两边都不太爱吃
歪人
歪人 10
2026-06-22 12:05
我都不喜欢
普罗米修斯
普罗米修斯 9
2026-06-21 21:52
右边的都是高嘌呤食物,不是富人而是土包子的吃法。
as0878zsh
as0878zsh 9
2026-06-22 12:31
前老板三兄弟,个个都有好多亿,但是感觉他们吃的跟我差不多!因为好吃的,他们很多吃不了!身体不允许。
用户40xxx46
用户40xxx46 9
2026-06-22 15:52
这有钱人也没吃过啥好东西啊。
玄剑书生
玄剑书生 9
2026-06-22 19:22
左面血脂高,右面尿酸高
smile繁星
smile繁星 9
2026-06-24 12:20
我觉得你也没见过啥世面[开怀大笑]
A吧•ε» 南晓敏『龍团神
A吧•ε» 南晓敏『龍团神 8
2026-06-20 19:03
吃了之后比谁死的早?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8
2026-06-22 08:54
兄弟,可能你对有钱人有误解,右边哪个海鲜能超过30/斤?
靚女梅媽咪
靚女梅媽咪 8
2026-06-21 20:19
我两边都爱吃咋啦?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8
2026-06-22 14:29
3
苍山下的小草
苍山下的小草 8
2026-06-22 15:12
左右都吃不都是家常菜吗,有什么区别。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8
2026-06-22 18:48
应该说哪桌大家喜欢,什么穷了富了家里人怎么教育的?
瓷 儿
瓷 儿 8
2026-06-22 15:25
都是穷人喜欢的
好名字都取完了
好名字都取完了 8
2026-06-22 08:35
有钱人吃的也不咋样啊
光阴被虚度
光阴被虚度 7
2026-06-20 23:12
如果是看图分,我只知道有钱人爱吃生的[哭笑不得]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7
2026-06-20 16:53
阿弥陀佛
暖气管
暖气管 7
2026-06-22 12:49
我也挺穷的,但我不吃生食,不吃海鲜,不吃烟熏食物,不吃香肠腊肉[狗头][狗头]饮食习惯就是这样而已
路人
路人 7
2026-06-22 08:47
不好意思两都不碰,吃着家常菜才是舒坦[红脸笑]
用户17xxx59
用户17xxx59 7
2026-06-22 13:39
都不是有钱人啊
字博
字博 7
2026-06-22 08:24
图二是火锅[打脸]
山豹
山豹 6
2026-06-20 21:00
左边、右边我都吃不起![doge]
南国の落葉
南国の落葉 6
2026-06-22 19:18
穷人都能吃这么好,那我算什么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6
2026-06-21 17:00
那我吃左边吧。
火星用户66xxxxx233
火星用户66xxxxx233 6
2026-06-22 12:05
有钱人家里敢上右边那桌子菜[滑稽笑]除非这个管家和厨子不想干了
用户11xxx19
用户11xxx19 6
2026-06-24 13:26
不都是普通人吃的起的吗
至尊玉
至尊玉 6
2026-06-22 08:48
右边是穷逼想象有钱人的生活
众人皆醉
众人皆醉 6
2026-06-21 23:49
只能说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
目不识丁
目不识丁 6
2026-06-22 18:59
不是天天喷月薪三千的吗,还有这么好的伙食
疫医
疫医 6
2026-06-22 10:01
海鲜确实好吃,但是图里那样猛猛炫不怕嘌呤高到爆炸吗
csw
csw 6
2026-06-24 14:30
还是左面家常菜好吃😋
张德俊
张德俊 6
2026-06-24 17:51
左边是炒菜右边是涮菜,没别的区别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6
2026-06-25 07:08
汗,右边的有冻白菜吧,应该是东北的😄
嘟嘟
嘟嘟 6
2026-06-25 23:26
扯蛋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5
2026-06-20 20:11
右边也没啥啊 死虾 死螺
柳条
柳条 5
2026-06-20 18:44
锅呢?
北海信风
北海信风 5
2026-06-20 18:35
痛风,左边那个好
7努力中
7努力中 5
2026-06-20 20:00
穷人吃重口 富人吃本味 这老一辈人就这样说
桀骜不驯
桀骜不驯 5
2026-06-22 12:59
这不就是火锅吗
用户91xxx68
用户91xxx68 5
2026-06-22 09:55
这TM就是东北的家常菜了!有什么贫富之说
用户12xxx14
用户12xxx14 5
2026-06-22 11:04
都爱吃话就是你爷爷[滑稽笑]
未完待续
未完待续 5
2026-06-24 09:47
你也没见过什么有钱人吧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
2026-06-22 13:47
我还是做穷人好了我就想吃穷人的饭好吃啊。
暗夜
暗夜 5
2026-06-22 13:58
这些都什么逼玩意? 左边右边加起来我都挑不出三个能吃的。
二师兄
二师兄 5
2026-06-24 08:11
都挺好。
TOCCATA
TOCCATA 5
2026-06-24 15:18
两边都不爱吃,喜欢清清爽爽弄几个炒菜
禹皇
禹皇 4
2026-06-20 20:50
有钱人吃生的吗
黄铜大烟斗
黄铜大烟斗 4
2026-06-20 21:21
右边的是火锅,
今生不续前缘
今生不续前缘 4
2026-06-25 18:43
如果你是穷人,你不知道有钱人爱吃啥,如果你是有钱人,你不知道穷人爱吃啥,如果你是普通人,你就该知道穷人吃不起大餐,有钱人吃的也是普通食物
宁人
宁人 4
2026-06-22 21:36
看不出这是贫富家庭的餐食,倒像是饭店的后厨
正义的力量
正义的力量 4
2026-06-22 20:30
钱是什么?
A夢回港門
A夢回港門 4
2026-06-26 00:19
所以你到底得多穷[哭笑不得]穷得连想像力在没有了。穷得连想到想得扣扣搜搜的[开怀大笑]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4
2026-06-22 22:38
那个什么电影大老板都是吃野草的,因为要有个好身体帮员工赚钱。
守望葡萄
守望葡萄 4
2026-06-22 22:33
🐕屁!尽宣传这些东西。
愚人自愈
愚人自愈 4
2026-06-24 19:12
扯淡,只要口感好人人爱吃
阿芳
阿芳 4
2026-06-25 19:45
两边都是我爱吃的,我不挑食[滑稽笑][滑稽笑]
大猫
大猫 4
2026-06-25 07:50
看标题,再看图片,真让无语死了
小色郎君l
小色郎君l 4
2026-06-24 17:17
有钱人家的拖拉机都是电打火,不用手摇吧!
乱弹
乱弹 4
2026-06-25 21:35
全是干货,不好吃
一瓢弱水
一瓢弱水 4
2026-06-25 18:14
我也爱吃右边的,难道我也是有钱人?
T8993
T8993 4
2026-06-25 22:21
错了
丁把儿下雨
丁把儿下雨 4
2026-06-26 09:12
红太阳韭菜花啊,右边一看就是北方的
锋芒不露
锋芒不露 4
2026-06-20 18:34
我虽然穷也爱吃右边的!
gslzzjj2005
gslzzjj2005 3
2026-06-23 20:43
右边的我这个没钱人都觉得腻歪了。
wms62565
wms62565 3
2026-06-25 12:14
左右都不爱
用户91xxx85
用户91xxx85 3
2026-06-22 22:35
自从日本往大海倒核污水起来,我们这边好多人都不喜欢吃海鲜了
完全可以
完全可以 3
2026-06-24 19:26
你对富人这两个字绝对有误解
感时花溅泪
感时花溅泪 3
2026-06-25 07:20
左边北方人爱吃,右边南方人爱吃,与有没有钱没关系
雪儿
雪儿 3
2026-06-22 20:13
不是爱吃,是没有办法只能这样
海棠。
海棠。 3
2026-06-22 23:28
都爱吃
一念
一念 2
2026-06-23 20:17
我们穷人不挑嘴 左右都爱吃[赞]
幸福一辈子
幸福一辈子 2
2026-06-25 16:18
有钱人都不吃饭的
努力活着
努力活着 2
2026-06-24 19:20
扯淡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6-06-24 20:58
有钱的都生吃?
tb012142330
tb012142330 2
2026-06-25 19:54
我穷人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