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造币厂请提前保送他到贵单位, 免得他日流入坏人之手[偷笑],三年级的娃画20元超

造币厂请提前保送他到贵单位, 免得他日流入坏人之手[偷笑],三年级的娃画20元超逼真,这画值2万块不?因为有的家庭培养孩子花了10万块都没达到这个效果。[呲牙]

评论列表

是李先生呀
是李先生呀 19
2026-06-11 10:55
画的好我承认,超逼真就言过其实了吧[doge]
香港QQ蛋仔
香港QQ蛋仔 17
2026-06-17 23:05
不要太抬举了
甄德秀
甄德秀 8
2026-06-21 05:27
画的太好了比真币还真! [大哭]我是龙王 大家听我号令!马上派10万人马保护她![得瑟]
向日葵
向日葵 3
2026-06-21 04:23
很多如果有心画的比这还好
拓跋清越
拓跋清越 3
2026-06-18 07:12
这是想蹭石头哥的热度吗?
观澜
观澜 2
2026-06-18 20:34
一般般
quanxin04
quanxin04 2
2026-06-20 17:02
画的再像也不如复印像啊 想什么呢都
蜘蛛居沼
蜘蛛居沼 2
2026-06-20 20:08
差得远
666
666 2
2026-06-23 18:17
三年级呀,我闺女只能画火柴人
萱草卓蓠
萱草卓蓠 2
2026-06-18 17:39
就这?
小马哥
小马哥 1
2026-06-20 17:41
就说实话,画的真的不错
多情自古空余恨
多情自古空余恨 1
2026-06-20 19:10
这两个大板牙真喜庆[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