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标签: 垃圾股

并不是国资国企的低价就能玩的啊,我之前聊过一个央企做文化产业的,现在要退市了,好

并不是国资国企的低价就能玩的啊,我之前聊过一个央企做文化产业的,现在要退市了,好多资金赌的央企国资有实力和能力资产重组。现在是应退尽退的铁板是真的要打下来了,很多垃圾股,绩差股被动出清的周期是残酷和血腥的。不要用以往低价,低市值的博弈路径来评估现在这种状态,很容易踩雷的。
炒股人的经典操作:亏5%——不走,才500块嘛。亏20%——更不走,都亏这么多了

炒股人的经典操作:亏5%——不走,才500块嘛。亏20%——更不走,都亏这么多了

1、坚决不能是垃圾股。长期持有,它退市了,把你坑死。2、大蓝筹,央企。3、绩优股

1、坚决不能是垃圾股。长期持有,它退市了,把你坑死。2、大蓝筹,央企。3、绩优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