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多——焦虑——失眠——想得更多——焦虑——失眠……
于我而言,焦虑曾是个始终跳不出的怪圈。越失控,越焦灼。
真没办法了。
只能允许一切发生。

允许自己犯错。说错话,没关系,下次三思而行;走错路,没关系,下次多注意;没控制住脾气,没关系,下次学着沉稳待人……我们终究只是普通人,做不到万事滴水不漏。笨拙、疏漏、偶尔掉链子,都说得过去。事情已经发生,不必过度苛责自己。只需记得,同样的错误不可再犯,下一次要做得更好。
允许事与愿违。世间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事与愿违、求而不得,都是常态。我们不得不看得开。这世界熙熙攘攘,有人离开有人背叛,我们总要允许别人做别人,允许自己做自己。看淡、释怀、随缘,便是自愈。
活这段旅途,有人看烟火,有人赶星光。正如有人二十岁就结婚生子,有人三十岁还在寻找自己,有人五十岁才开始新的人生。慢一点,也没关系。只要在自己的节奏里,过好这一生。

既然无能为力,那就允许一切发生。你只需要在那段难熬的日子里,照顾好自己,平凡度日,安稳随心。
朋友,还是那句话,不必执着远方的旷野,你脚下的路,就是你的旷野……
祝你今夜好眠,祝你夜夜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