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爸爸,我总感觉自己很差,每次都考那点分儿。 哎呀,没事儿,考那点分儿也是一种天赋

爸爸,我总感觉自己很差,每次都考那点分儿。
哎呀,没事儿,考那点分儿也是一种天赋,别人想考还考不了呢!
我语文不及格!
没事儿的,省得以后胡说八道了!
数学不及格!
也没事儿,省得以后算计人了!
英语还不及格!
那更没事儿了!说明你爱国都爱到骨子里了!
爸爸,那我出去玩,上你鞋壳儿里拿10块钱,中不?
那可不行,顶多2块!
谢谢爸爸!那我一回一回地拿,拿5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