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岳岳的“非要唱”火了一把,可以理解,茶余饭后,哈哈一乐就过去了,掏点钱心里也舒服。
但有的人那类“非要唱”,可就把人折腾死了!
他那种“非要”,是死皮赖脸,是一厢情愿,更是巧取豪夺、贪得无厌。
前几天,我就遭遇了这样一个客户,因为生意原因请他吃个饭。
人员他叫,地方他选,我也痛快,由他去吧。
席间,也没跟我商量,端起酒杯就招呼:饭后去KTV,我给你们一展歌喉!
难受就出现在KTV包间里,他是个“麦霸”,一个人承包了,关键是那歌唱的呀,甭提多难听了!
你也得听啊,那厮还不断要求鼓掌,大家面面相觑:这家伙真多了。
让我更吃惊的还在后头,后半夜送他回家时,他摇摇晃晃的告诉我:老哥呀,明天有一桌我给你订好了……
脑袋大了,我的天,还来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