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icon是否回归骑士,落叶归根,已经到了临界点,呼之欲出!
近日,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接受采访,主持人直接逼问:“下赛季咱们能看到詹姆斯回来吗?”老板笑着回了句“也许吧”。他还特意跟主持人交了底,说6月30号之前联盟有规矩不能乱说,但等过了这天,肯定给她透个底。
湖人这十几年其间,要是没有詹姆斯,早退出一线视野了
看看之前天赋异禀的四少,还有正在扶持的东契奇+里弗斯组合,哪个有毛线的冠军像?
珍妮姐姐离他老爹差十万八千里
好多球队都想抢着要老詹,只是都不想给长约高价,毕竟面临退役的年纪!
网友表示:夺冠后直接拆队,然后一系列奇葩交易操作也是没谁了。先别问詹姆斯去那儿的问题,考虑考虑那支球队敢接收他吧,他霍霍了联盟几十年,不知那支球队的老板钱多的没处使就快叫上詹姆斯,保证让你的钱花的通快。
真不要脸,湖人是补强,第一主力阵容没有变化,还是你觉得湖人总冠军靠的是角色球员?其次湖人补强的队员相对来讲比走的那几个强。
这么不堪,为何能打20年呢?还都是顶薪?😂2年前,詹黑预测詹姆斯没人要,结果拿了大合同,还有压死詹黑最后一根稻草的联系否决权,气死了詹黑
一晃两年了,詹黑又活过来了?
如果老板真的认为詹姆斯季后赛带队打球,提高了球员的身价,那这只球队也就完了。没救了,顶薪续约里弗斯,再加个东契奇,俩首发都没防守,冠军没戏,当然里弗斯拿顶薪没毛病,谁不想多赚点钱,只是湖人这样做直接跟冠军无缘了。
我觉得詹姆斯生涯已经非常成功无需再证明什么了 唯一的是大部分球迷都想看他回归骑士退役 那里才是懂他 尊重他的 爱他的 如果留在湖人结束生涯 总感觉有点遗憾 !
詹姆斯只要坐在场边,骑士就等于多得十分。因为裁判就不敢偏袒,肖华更不敢打压小詹姆斯了。
去哪里都别回湖人了老詹,希望你回骑士!老球迷回湖人看到这帮管理层一个比一个垃圾,糟心啊。
如果詹姆斯为了荣誉,就应该底薪加盟骑士。骑士现有阵容比湖人今后的阵容不会差,如果詹姆斯底薪加盟,骑士就更有了夺取总冠军的底气。
有人说他回去米切尔,哈登立马申请交易🤦骑士不会要的,他回去更衣室得炸了,米切尔估计马上申请交易。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