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冯小刚亏了多少钱?算一笔账。《一九四二》,投资2.1亿,票房3.7亿。按规矩,片

冯小刚亏了多少钱?

算一笔账。

《一九四二》,投资2.1亿,票房3.7亿。按规矩,片方只能分到票房的三分之一左右,也就是1.2亿。里外里,赔了近一个亿。

这片子,他自己说的,认认真真拍的电影。上映当天,投资方华谊兄弟的股票,市值蒸发13亿。他说,对不起王中军、王中磊。

后来,他又拍了个《只有芸知道》,票房1.59亿。情怀,观众没接。

到了今年,又一部《抓特务》,投资近3亿。票房惨淡,预计亏损超2亿。宣传的时候,老炮儿的姿态低了。不像以前,吼一声我拍了,你来看。

冯小刚自己也很困惑。我随随便便拍的电影,一个星期卖4个亿。我认认真真拍的电影不卖钱。

其实没什么可困惑的。时代变了,观众也变了。大家只想看自己想看的,不再为谁的情怀和名字买单。真金白银的票,投的就是自己的心情。

你以为你是谁,已经不重要了。

世界杯我来评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7
2026-06-27 23:58
1942是裤子唯一一部好片
成住坏空
成住坏空 24
2026-06-27 22:36
他说成本多少就多少???有点判断能力很重要吗

八里湖 回复 06-28 21:01
不夸大点,怎么洗钱

伊洛
伊洛 10
2026-06-28 01:36
没有落后的“故事”,只有拙劣的表述手法。 表述手法不当,那就效果天翻地覆。 封神榜、三国演义,远离现在这个时间,导演的表述手法抓紧了观众的心。 冯小刚抓住了谁的心???谁见过斯皮尔伯格爹里爹气地喋喋不休地说教,或上综艺放肆啊!!

比良坂龙二 回复 06-28 10:21
斯皮尔伯格也反华的,哥们!

信州司马
信州司马 9
2026-06-28 07:35
世界上的事怕就怕认真二字,所以,冯裤子认真拍戏,我们都怕了,坚决不去捧场。
聆听
聆听 7
2026-06-27 21:43
雷佳音和胡歌就喜欢看你们天天大亏的表情,总比杨幂的电影卖的好,杨幂的电影直接下架断气
用户15xxx58
用户15xxx58 5
2026-06-28 05:41
抓特务电影不错 值得一看
用户68xxx07
用户68xxx07 5
2026-06-28 16:23
《1942》《集结号》《芳华》《唐山大地震》《不见不散》《甲方乙方》这些都是冯小刚的片子,你还能说他没有水平?
橙子
橙子 3
2026-06-29 02:33
热辣滚烫34亿票房,满江红45亿票房。都是好电影吗?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6-06-28 21:26
不能说1942拍的不好 但是我不想看 太沉重了 看了心里难受
.༺L༻.
.༺L༻. 2
2026-06-28 22:31
1942拍的不錯
梁永强
梁永强 2
2026-06-28 23:43
表面是亏了,钱洗的干干净净
闪闪闪
闪闪闪 2
2026-06-29 00:49
他亏什么?亏的是投资人。他做导演还赚了几千万呢。。
简单
简单 2
2026-06-28 08:23
1942可以的
天荣
天荣 2
2026-06-28 16:40
老豆那么拼,儿子吸毒家暴败家。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6-06-29 02:17
3个亿拍的烂片子真不知钱花哪里去了[裂开]
韭菜炒大葱
韭菜炒大葱 2
2026-06-28 23:53
看起来亏,钱都通过高额的导演费演员回扣捞足了
用户13xxx76
用户13xxx76 2
2026-06-28 20:46
我最喜欢裤子的芳华
卡蜜尔
卡蜜尔 2
2026-06-28 22:02
主要是做人的口碑塌了!看看人家张艺谋虽然也拍烂片但人家低调!
大漠飞刀
大漠飞刀 2
2026-06-28 07:35
爷们、娘们都走个面,支持一下冯导!
用户76xxx73
用户76xxx73 2
2026-06-28 08:51
冯裤子但凡能管住自己那张臭嘴,电影票房都能再高一点
srptggkodprg
srptggkodprg 1
2026-06-28 14:44
公司不行了 在套现
和刘邦哈酒
和刘邦哈酒 1
2026-06-28 23:26
老了就是老了,跟不上年轻人的节奏了。给自己留个体面,回家养老不好吗!
幸运
幸运 1
2026-06-28 18:42
现在看AI了,他们也快失业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6-28 15:15
1942片子确实不错,就是不知道咋回事。票房没有大卖
宏图伟业123
宏图伟业123 1
2026-06-29 01:28
老冯早该功成身退了,现在电影行业根本不行
用户23xxx01
用户23xxx01 1
2026-06-28 23:59
1942其实算不错的,还有天下无贼这两部算是冯裤子拍的不错的片了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
2026-06-28 00:42
要拍00后爱看的电影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6-06-28 18:11
归来也拍的不错
xx
xx 1
2026-06-28 04:22
不如自己主演的老炮儿
Alex
Alex 1
2026-06-29 00:18
冯裤子是个顶尖好演员,并不是个顶尖导演! 没有葛优 周星驰 王朔等的加持,他自己顶不起来
冷阱
冷阱 1
2026-06-28 09:45
你要是按照三倍投资的话,这个抓特务为啥不按三倍呢?
内省
内省
2026-06-28 10:31
都是一些吃了时代红利的人,有好机会不思进取,只知道装b
极限
极限
2026-06-28 14:14
1942选错了时候,正赶上经济开始下滑,主要消费人群本身就很苦了根本不可能去再看这样的片子。。更倾向于麻痹自我的爆米花电影,但是冯导根本没感觉到。。还觉得观众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