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今年如果湖人放弃詹姆斯,湖人夺冠前景,我看也是一片光明。 第一、放弃詹姆斯,等

今年如果湖人放弃詹姆斯,湖人夺冠前景,我看也是一片光明。

第一、放弃詹姆斯,等于湖人有了6000万的薪资空间,湖人可以3500万去争取爵士的凯斯勒,这样湖人就有了顶级内线防守人。

第二、放弃詹姆斯,等于湖人有了6000万的薪资空间,湖人可以用1500万去签一个锋线+内线替补,比如马刺的巴恩斯。


这样子下来湖人的最新首发:双全明星东契奇+里弗斯+奥凯雷凯+艾顿+凯斯勒

替补:超级双能卫卡尔+迪耶罗+拉拉维亚+北卡黑影+1500万的替补内线。

这套阵容在西部足以跟雷霆,马刺这些强队斗一斗,对此,你怎么看。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110
2026-06-25 17:01
要是还有人说湖人在争冠,不是蠢就是坏,这是有没有詹姆斯的问题吗?管理层选的人有进攻没防守,有防守的没进攻,又没时间培养新秀,整个球队都是畸形的。

用户11xxx37 回复 06-25 18:07
这是真懂球的

阿摊哥的神奇治疗术 回复 06-25 19:13
选秀权都让你们换没了,是管理层的问题吗?

江河水
江河水 72
2026-06-25 18:02
湖人放弃詹姆斯鸟权放人,最多释放1500空间,老詹是帽上续约3000多万是不占空间的弄明白再来逼逼!

柏少 回复 06-26 09:38
明白人

用户12xxx15 回复 06-26 10:47
[点赞]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58
2026-06-25 17:13
今年詹姆斯走了,湖人进不了季后赛。

知足常乐 回复 06-25 21:48
湖人走了,除了两个拿球大核,其他人连摸球都难,还打个球!

故作坚强 换来苦涩一笑 回复 06-26 07:16
不是季后赛的事,是门票都不能保障的了了!

jingang2046
jingang2046 55
2026-06-25 19:38
我希望湖人放过詹姆斯,对双方都有好处

VV 回复 06-26 08:33
两个'赛季了让他自己选择了,詹姆斯现在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了,还不放过啊,是不是詹姆斯不想走了

73胜总决赛1-3逆转勇夺总亚军 回复 VV 06-26 10:21
[哭笑不得]不用急的詹黑。。。你再急也决定不了什么

用户14xxx97
用户14xxx97 38
2026-06-25 18:30
没人看湖人比赛了[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好吃好喝 回复 06-26 15:55
多年不看了,下赛季一场不落[抠鼻]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5
2026-06-25 19:49
双玻璃人,估计湖人年年都是状元签了

lilin01 回复 06-27 17:17
状元签多少年前就交易出去了,还状元签,好几个首轮签都早没有了

用户10xxx97 回复 06-26 15:21
状元签是别人的

大懶魚
大懶魚 33
2026-06-25 19:16
黑子,你绝对不是球迷,只是纯粹的黑子,你问问联盟能给湖人释放6000万的空间没?

kevin 回复 06-27 00:57
小编一年级数学,只会加减法,不会应用题

OWEN
OWEN 22
2026-06-25 23:26
文章已经晚了,老詹的工资额度已经让里夫斯占了,最多还有一个中产的空间。刚子,肯纳德,八村,顿宝合同还要处理,尤其艾顿是买断后,他合同可不只那几百万

tb998030022 回复 06-26 21:20
什么詹姆斯的工资额度,詹姆斯现在是自由球员,和湖人有什么关系,湖人还在意淫中产和底薪呢?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主动权在詹姆斯手里,现在是詹姆斯愿不愿意,不是湖人想不想,湖人不想,还会有其他球队想,詹姆斯不愿意,真就是不愿意。

阿摊哥的神奇治疗术 回复 tb998030022 06-27 08:13
选来选去,发现只能原地退役。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6
2026-06-25 20:44
牛B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5
2026-06-25 17:47
没有詹姆斯后糊人最高上限季后赛一轮游

马国輝 回复 06-25 19:40
有他是棘轮游啊,

73胜总决赛1-3逆转勇夺总亚军 回复 马国輝 06-26 10:23
次轮和首轮那个叼[哭笑不得]起码赚多几场钱

LiQingwen
LiQingwen 14
2026-06-25 22:02
看好东里夺冠

用户10xxx50 回复 06-26 13:04
东欧都没夺冠,还东里[哭着笑] 今年季后赛一个坐看台,一个只值1000W的季后赛表现,结果签了个4600W合同[点赞][点赞] 佩林卡封神[屎][大666][大666][大666]

东东锵 回复 06-26 10:00
做梦吧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13
2026-06-25 18:42
固不说你的这个梦想阵容能不能打赢马刺,雷霆,尼克斯不说,你能想到的,湖人的老板,运营经理想不到?人家没努力过?你要有这能力,去应聘一下中国的省市球队的经理或者教练,看看有人要你不
用户36xxx29
用户36xxx29 12
2026-06-25 19:51
有2个防守漏勺,拿什么夺冠。

用户17xxx97 回复 06-25 20:51
不走就是三个漏勺兼一个拖油瓶,更糟糕。

73胜总决赛1-3逆转勇夺总亚军 回复 用户17xxx97 06-26 10:22
老詹季后赛防守漏?[哭笑不得]你究竟有没看比赛的云yy吗?

你妈拿了一瓶旺仔牛奶在学校门口接你放学
你妈拿了一瓶旺仔牛奶在学校门口接你放学 12
2026-06-26 10:08
这阵容保底5连冠,甚至077还有机会超越拉塞尔成为指环王,吹牛逼谁不会啊
咔塔山
咔塔山 12
2026-06-25 18:17
糊人已经成马戏团了,仗着小丑卖票而已。
用户13xxx90
用户13xxx90 11
2026-06-25 21:36
没有老詹季后赛都进不去
故作坚强 换来苦涩一笑
故作坚强 换来苦涩一笑 11
2026-06-26 07:20
佩林卡这些年最成功的就是:招募了 詹姆斯 换来浓眉!而詹姆斯还是自己想来湖人 詹姆斯不来也不可能换来浓眉 必定都是富保罗是经纪人 总的来说 佩林卡其实啥实力没有

用户10xxx50 回复 06-26 13:06
那是魔术师约翰逊的功劳,关佩林卡P事

用户10xxx05 回复 06-26 10:25
佩林卡确实废,当初球队手握几个的榜眼探花的优质资产,自己培养不出来,然后一顿操作,这么多年了就搞了一个队员都不认可的园区冠军

一年比一年好
一年比一年好 11
2026-06-25 20:30
不谈詹姆斯!东77和小里子这组合冠军没戏!

神韵 回复 06-25 21:14
77和欧文都不得,还小李

天空之云
天空之云 10
2026-06-25 17:10
就这阵容,最多首轮游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9
2026-06-27 12:35
尼玛詹姆斯没签约现在都只有四千万的空间了,哪里来的六千万?詹姆斯现在不占一分钱的工资帽,人家自由球员
孤狼
孤狼 8
2026-06-26 00:13
这是你甜蜜的单相思。
金福龙
金福龙 8
2026-06-27 07:50
4300续约了里弗斯,就算鸟权续约也占2000万空间,还要用鸟权续约八村的球员了,就算其他球员放弃最多也就1500万空间,可以说湖人自家球员都搞不定,自由市场别想了
骑着羊放狼
骑着羊放狼 7
2026-06-27 00:08
但凡懂一点点球都不会说出这么没水平的话。拥有两个顶薪又都是防守大漏勺的湖人,还都是玻璃人属性。湖人估计未来几年都得废。2月份不操作,现在被活塞架在火上烤。4年1.8亿续约一个常规赛打不满,季后赛70%负防守效率的人。已经没有空间再购入内线球员,哈哈,估计77都要闹逼宫啦。
纠结☂再见
纠结☂再见 6
2026-06-26 23:02
湖人没有放弃老詹好吧,以前话语权在老詹手上,现在湖人拿回话语权,要么接受老将合同要么走人
好看的
好看的 5
2026-06-26 12:11
这样的阵容也能夺冠!小便你懂篮球吗
喜欢拿铁不喝咖啡
喜欢拿铁不喝咖啡 5
2026-06-26 15:07
湖人需要顶级3D+内线护框吃饼,老詹的去留就看价格谈判了。别着急,转会市场刚刚开启。
用户33xxx11
用户33xxx11 5
2026-06-25 23:47
如果放詹姆斯湖也可能一轮过了,二轮百分九十过不了,东东加小里基本上失败,除非三号有大桥,四号戈登防守干将
虔诚
虔诚 5
2026-06-26 16:26
我希望湖人给老詹500万,刺激一下就逼走老詹,我好有理由买会员继续看看詹👍👍千万不能留湖人

用户17xxx14 回复 06-27 01:30
湖人不敢出价,怕成交

励青春 1981
励青春 1981 5
2026-06-26 06:43
湖人没有争冠可能了,能进季后赛也成奢望,东77巅峰浪费了
有趣的沙雕
有趣的沙雕 4
2026-06-26 14:20
鸡肋[doge][doge][doge]
故作坚强 换来苦涩一笑
故作坚强 换来苦涩一笑 4
2026-06-26 07:15
联盟里有好多球队的组合不比东里组合强啊!他们都没有夺冠能力!本来是盘草鱼你想随便加点大料就变成鲍鱼了么?
江南冬雨
江南冬雨 4
2026-06-26 08:12
反正湖人是一通操作猛如瓜怂,腾出老詹的空间不拿来追求攻防一体的小卡,而是顶薪签了个小里,真是病的不轻。[哭笑不得]

用户17xxx14 回复 06-27 01:29
关键联盟不止一家给里弗斯顶薪,你说气人不,詹跑跑,这么火,没人报价,你说气人不

用户98xxx69 回复 06-27 00:45
小…小卡,虽然我也觉得小李不值这个价但是他好歹打球啊

5Jonny
5Jonny 4
2026-06-27 01:51
拿冠军我就呵呵了 有东子和里子 这两货 最多季后赛首轮 冠军是不可能的 上线太低了 防守赢得总冠军 这两漏子万人捅
路人甲
路人甲 4
2026-06-26 20:26
湖人太抠搜了大牌舍不得签,队内全是人家不要的货,凑成一辆老旧二手车怎么争冠?

tb998030022 回复 06-26 21:24
一是舍不得,二是湖人现在的影响力已经不是巴斯家族那个湖人的影响力了,管理层的能力比起那时候一个天一个地,说白了,管理层无能,给一手好牌也打的稀碎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4
2026-06-26 19:20
防守赢得总冠军
郑在输入
郑在输入 3
2026-06-25 21:48
你可以去去当军师了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3
2026-06-27 00:28
扯蛋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
2026-06-26 18:34
詹姆斯释放的薪资现在已经被里弗斯占了,还哪来的六千万。
danenli
danenli 3
2026-06-26 21:58
瞎几把编,湖人有个毛线的防守,为了吸引眼球,瞎几把编罢了,湖人能季后赛一轮游就不错了
-不要说话~续集
-不要说话~续集 3
2026-06-27 00:49
一群球盲在这意淫
Vampire
Vampire 3
2026-06-27 21:41
三球➕东子➕里弗斯三个后场持球大核,而且都是没防守的,然后没锋线,别说夺冠,季后赛都难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6-06-25 19:53
我觉得你是胡说八道。詹姆斯不詹姆斯的不好说,湖人出了个东契奇刷数据,对高分球队输球,关键仗打不了之外,哪一个还拿得出手?
用户16xxx76
用户16xxx76 2
2026-06-25 18:10
想多了
tb0371329
tb0371329 2
2026-06-26 12:19
别进不去季后赛那就苦逼了。
快乐的每一天
快乐的每一天 2
2026-06-25 20:55
小编说湖人队没有詹姆斯,下赛季一片光明?其他二十几支队一直没有詹姆斯,是不是就🈶20个冠军同时出现???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6-06-26 07:56
不要说如果的事情!成型后来说
任逍遥
任逍遥 2
2026-06-25 23:27
啥都不懂还6000晚空间,泥给的,举报完事
卡蜜尔
卡蜜尔 2
2026-06-25 21:16
詹姆斯赶紧离开湖人吧,小破湖以后没人看,uc也不会有这么多小破湖的新闻!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2
2026-06-26 19:43
一个季后赛不打,一个季后赛上场把身价都打没的,靠其它球员夺冠?[墨镜]
疾风
疾风 2
2026-06-26 08:32
还有5000万空间,想屁吃呢,里弗斯预约就没多少空间了
千里马
千里马 2
2026-06-27 23:29
进季后赛都是幸运胡编乱造
华仔
华仔 2
2026-06-27 23:48
都给李了,还拿鸡毛续约球员[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6-06-27 18:50
失去詹姆斯,东里夺不了冠
博采众源百川
博采众源百川 2
2026-06-26 16:41
后场是漏勺
大爱无限
大爱无限 2
2026-06-26 20:13
小编扯犊子了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2
2026-06-27 18:18
这套阵容防守还是差点意思,这么说吧,湖人用里弗斯东契奇组队后场,就是夺冠太难了,让对面的打穿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6-06-27 16:46
詹黑们还要鼓吹湖人离了老詹能夺冠,事实上以最近五年湖人的操作来看,管理层简直可以用卧底来形容,别说夺冠,五到十年内都不要想挤进西部头部行列
 安然他粑粑
安然他粑粑 2
2026-06-26 21:38
里弗斯+东契奇的组合不可能夺冠的
用户79xxx63
用户79xxx63 2
2026-06-27 16:02
一个里弗斯就没了吧
为你买醉
为你买醉 2
2026-06-27 14:01
你拉倒吧
用户93xxx13
用户93xxx13 2
2026-06-27 20:13
詹姆斯一走,湖人绝对是状元签的有利争夺者
天&天
天&天 2
2026-06-26 18:38
拭目以待,
心中的向阳花
心中的向阳花 2
2026-06-26 18:57
只要智商堪忧的人才觉得东子跟小李搭档能争冠。还➕个艾顿。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6-06-27 11:26
皇帝不在、其它的季后赛都进不去
疏影横斜
疏影横斜 1
2026-06-25 21:27
规则都不懂,就哔哔叨叨
坚决打击脑残粉
坚决打击脑残粉 1
2026-06-26 08:00
之前的合同结束了呀,现在可以不签詹姆斯的。
Aries
Aries 1
2026-06-25 19:06
首轮末的新秀和落选秀又成大腿了吗,迪班萨都没敢用超级俩字吧
漠川狼
漠川狼 1
2026-06-26 07:26
昨晚你喝多了,里弗斯的1.85亿呢
大王
大王 1
2026-06-26 03:59
门票价格 周边商品暴跌的损失 你算过吗
zmythl
zmythl 1
2026-06-26 14:34
有个屁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6-06-26 15:20
有个问题,他们2个季后赛不打,只打常规赛?
玻璃装饰
玻璃装饰 1
2026-06-26 04:16
不懂球,就不要瞎逼逼,
Rk。
Rk。 1
2026-06-26 17:40
你说的不对,这阵容能秒杀72胜公牛,73胜勇士,2016年的骑士。
萌娃
萌娃 1
2026-06-28 00:03
就里弗斯加东契奇下辈子也拿不了冠军
嗦嗦
嗦嗦 1
2026-06-25 23:15
前几年里弗斯童工合同都没夺冠,现在拿4000多万了,夺个锤子。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6-06-26 17:27
斗一斗,说你穷真的是有原因的,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1
2026-06-26 14:54
不引进超级巨星,夺冠还是没希望。
用户55xxx67
用户55xxx67 1
2026-06-26 17:18
话放这,进不了第二轮。不如今年的战绩
莫生
莫生 1
2026-06-26 15:42
有东契奇在湖人,湖人能进西决我直播吃[屎]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6-06-27 01:30
詹姆斯好像有线上几千万不算的吧
我只是一颗小草
我只是一颗小草 1
2026-06-26 19:35
还光明,季后赛进不去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6-06-27 14:24
说湖人在争冠,不是蠢就是坏,这是有没有詹姆斯的问题吗?管理层选的人有进攻没防守,有防守的没进攻,又没时间培养新秀,整个球队都是畸形的。老板舍不得钱,永远无冠
超级
超级 1
2026-06-27 10:57
靠外线防守东契奇和里弗斯提款机吗
拼搏
拼搏 1
2026-06-26 19:43
一群防守不靠谱的能夺冠吗?
用户65xxx85
用户65xxx85 1
2026-06-26 20:31
詹姆斯走,八村塁也走,艾顿也会走……
天赋丶荣耀丶信念
天赋丶荣耀丶信念 1
2026-06-26 21:12
东里 组合攻强守弱 常规赛猛 季后赛被针对 效率会下降很明显 这不是你补不补强强力中锋的问题 你把巅峰魔兽弄过来 也不一定管用
yy
yy
2026-06-26 12:37
一对主力是防守漏勺你争个锤子冠,小里同卢卡都是眼神防守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026-06-28 00:48
41岁了,你来打个球?你行吗?马后炮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026-06-28 00:47
你以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