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苏州与台商企业,非法雇佣印度人,被罚款12万块钱,老板说用印度人,不用给交养老保

苏州与台商企业,非法雇佣印度人,被罚款12万块钱,老板说用印度人,不用给交养老保险,用印度人的价格,也是非常低廉,费用是我们工人的一半就可以。
这老板就是瞎胡闹,那用非洲人,不更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