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当年出轨,一脚踹断我2根肋骨。如今他截肢,女儿求我去伺候。
女儿打电话来的时候,我正在阳台洗衣服。
她说:“妈,爸出事了,腿截了,现在没人照顾,你能不能……”
我打断她:“不能。”
电话那头沉默了好久。
不是我心狠。是他当年踹我的时候,没想过会有今天。
那年他出轨,被我发现了。我问他为什么,他二话不说一脚踹过来,我倒在地上一动不能动。医院检查,两根肋骨骨折。
离婚后我一个人把女儿拉扯大。他呢?跟那个女人过了几年,人家把他钱花光了就走了。后来他一直一个人,没再来找过我们。
现在他截肢了,没人管了,女儿心软,觉得毕竟是她爸。
可我不行。我忘不了那一脚。
女儿说:“妈,他都六十多了,腿也没了,你总不能让他一个人死在家里吧?”
我说:“他当年踹我的时候,怎么没想过我死没死?”
女儿哭了。
我也哭了。
最后我还是没去。我不知道我做得对不对,可我真的过不去那个坎。
友友们,是我太狠心了吗?换作你们,会去伺候那个当年打你的人吗?评论区唠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