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宁波网友吐槽茗山公园小吃街6元鸡蛋汉堡没有肉 网友发帖吐槽:我说买汉堡之后老板问

宁波网友吐槽茗山公园小吃街6元鸡蛋汉堡没有肉 网友发帖吐槽:我说买汉堡之后老板问我“加里脊肉还是加肠”,我以为是汉堡里自带的,就加了肠(很细一根那种塑料包装小肠),付完6元要走,老板才告诉我,加里脊肉或者肠要额外付两元。大震撼,6元的鸡蛋鲜肉汉堡里居然是不含鲜肉的,要额外加,很小一个,加完肠也巨难吃,居然要我8元,我外卖买一个也才5元。啊啊啊,好气,而且走了一圈发现这条街卖的都普遍偏贵,大避雷

有买过的朋友吗?真没有肉吗?同城热点创作计划 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