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哪有“面子”?
慈善歌量韩x在《抓特务》电影发布会上,热情的邀请京城老少爷们去一趟影院,“走个面”,把这个气氛烘托出来。
可惜事与愿违,没几个人买账,并且在网上还引起了不少人的冷嘲热讽。韩歌星我一直挺佩服的,不管是真心还是做秀,她的慈善事业搞得比那个红什么会强。
但是这一次她失言了,她忘了她跟京城老少爷们不是同一类人,可能在她眼中,看个电影是个小事儿,花的是小钱。
但是对穷人来说,去电影院花一百多块钱看个电影,这属于扯淡。有那个闲钱,上网看个免费的盗版不好吗?一百块钱能买好几斤排骨,炖一炖它不香吗?
穷人有什么"面"?穷人需要什么“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