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医院用豆包看病,你感觉咋样?
一个妇女到医院看病。
医生问了她的病情症状,紧接着输入豆包,豆包输出诊断报告。
妇女看到了,很吃惊,很不高兴,质问大夫,“我来找你看病,专家费就支付了58元,你却让豆包出诊断,你太不负责任了”
医生说,我让豆包帮助出诊断,我自己也判断的,不影响给你看病!
大家怎么看这件事呢?
震惊!医院用豆包看病,你感觉咋样? 一个妇女到医院看病。 医生问了她的病情症状,
阅读:36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