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怪的现象,我妈感冒已经10多天了,也去医院抽血化验,结果正常,都不是流行感冒,医院开了堆药,吃了还是反复头疼,晚上睡觉还发低烧,接下来我,我老婆,还有小孩都感冒了,症状都差不多,去医院也是抽血化验,结果也不是甲流,乙流,就是普通的感冒,也是开了各种各样药,感觉还是不见好,我只要头动一下就感觉晕疼。这是怎么了?你们遇见过吗?需要怎么解决,太难受了[流泪][流泪][流泪]
一个奇怪的现象,我妈感冒已经10多天了,也去医院抽血化验,结果正常,都不是流行感冒,医院开了堆药,吃了还是反复头疼,晚上睡觉还发低烧,接下来我,我老婆,还有小孩都感冒了,症状都差不多,去医院也是抽血化验,结果也不是甲流,乙流,就是普通的感冒,也是开了各种各样药,感觉还是不见好,我只要头动一下就感觉晕疼。这是怎么了?你们遇见过吗?需要怎么解决,太难受了[流泪][流泪][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