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早苗换了新车,这一行为引得日本民众破口大骂,认为这纯粹是在白白挥霍纳税人的钱,质问她想买车为何不自己掏钱,还用公款购买,把这些钱用在提高国民福利待遇上岂不是更好?部分日本网友还批评高市早苗等官员,指出他们的公车只要发动就不熄火,即便停在路边无人使用也一直运转,冬天开暖风,夏天吹空调,实在是极大地浪费纳税人的钱,对日本政府非常失望

高市早苗换了新车,这一行为引得日本民众破口大骂,认为这纯粹是在白白挥霍纳税人的钱,质问她想买车为何不自己掏钱,还用公款购买,把这些钱用在提高国民福利待遇上岂不是更好?部分日本网友还批评高市早苗等官员,指出他们的公车只要发动就不熄火,即便停在路边无人使用也一直运转,冬天开暖风,夏天吹空调,实在是极大地浪费纳税人的钱,对日本政府非常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