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狼:哎,我记得之前看老神直播间,老神一直在那里说,生吃有多强多强,但是他这把还生

狼:哎,我记得之前看老神直播间,老神一直在那里说,生吃有多强多强,但是他这把还生吃不了,卧槽ve:确实轩:因为、因为他说完以后,龙哥就临时把生吃削弱了狼*开始笑:原来龙哥也住在老神直播间,卧槽雪:怎么那么坏啊鱼:龙哥怎么这么坏啊!狼:生吃确实得削吧,不然观众看什么ve:其实看生吃也还可以,因为界园生吃是一个很正常的运营狼:观众是嗜血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