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各种不顺,跟朋友聊天吐槽,她说了一句话,瞬间被点醒,她说:你就是之前太顺了,没有受过打击!
想想好像是的,过去被锤的太少。
不过真实的感受是,职场环境真的变差了,人变的更加挑剔,苛刻。离职吧,有经济压力,不离吧,职场无效内卷,备受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