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and备课的李姐总
离开舒适区,从0到1搞点新事情,是真难呀~难道说,"没苦硬吃",果真是我一贯的风格?
其实我也不是爱吃苦,就是做新尝试和改变的时候,一定会离开舒适区,就有一直难和吃苦的感觉,但在过程中呢多少总会有点新学习和新收获,哪怕是性价比不高,但它是"新的收获",这一点对我是致命的吸引。
过去十年,虽然前五年在凤凰平台,后六年在自媒体平台,但其实我一直在一个节奏里,做着类似的事情,源于热爱,依旧热爱,不过目前它已经不足以继续吸引我了。
从去年开始就在调整和思考,今年算是执行了一些新的计划,调整了新的节奏,仿佛回到6年前刚从凤凰出来的时候,心态上一切清零,从新开始。
所以这半年就在摸索,学习,思考,验证~很遗憾至今没啥成果,所以也没啥好跟大家汇报的。再等等吧
唉,我果然是个永远在追求新鲜感的白羊座♈eva的科技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