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日本队这次真的要哭了,明明在小组赛表现抢眼,逼平荷兰大胜突尼斯,结果一算淘汰赛的

日本队这次真的要哭了,明明在小组赛表现抢眼,逼平荷兰大胜突尼斯,结果一算淘汰赛的对手,直接傻眼了

此前球队先后逼平实力强劲的荷兰,又干脆利落拿下突尼斯,攻防两端的状态全程在线,不少球迷都看好他们能在后续赛程更进一步,可梳理完不同排名对应的对阵队伍,所有人都能看清摆在眼前的艰难处境。

想争取小组头名,淘汰赛首轮只能对阵摩洛哥,这支队伍防守韧性极强,对抗节奏完全克制东亚球队;若是落到小组第二,就要直面足坛顶尖强队巴西,两队硬实力差距摆在明面,想要突围难度极大。

有人想着干脆刻意调整名次拿小组第三避开强敌,可这条路根本行不通,第三的对手是法国,阵容厚度和球星储备全是顶级水准,对上几乎没有取胜空间,三种排名对应三条难走的路,完全不存在轻松突围的选项。

很多人只看到日本队小组赛的高光表现,却忽略了大赛分组背后的实力分层逻辑,单凭一支球队的战术优势,很难跨越不同梯队强队带来的差距,就算球员拼尽全力,客观实力鸿沟很难靠临场发挥抹平。

这支队伍小组赛积攒的士气,眼下被棘手对阵格局消耗大半,就算全员全力冲刺,想要突破首轮关卡依旧希望渺茫,这种进退两难的局面,换任何一支队伍都会倍感压力。

大家觉得日本队最后会选择拼第一硬刚摩洛哥,还是只能被动接受不利的对阵安排?

评论列表

长工十一月
长工十一月 550
2026-06-24 12:08
建议中国媒体不要评价日本足球,没有资格。

用户87xxx52 回复 06-24 12:20
有资格评价48强哪支球队?

金语 回复 06-24 16:51
可以评价的,但中国国家队成员没有资格来评价。

坚决打击脑残粉
坚决打击脑残粉 172
2026-06-24 11:00
日本目前的实力无论对阵哪个球队都有一战之力,打法国德国巴西都不会一边倒。对方状态不好时,战胜也不是不可能。

等风来 回复 用户87xxx52 06-24 13:09
在家慢慢算!

用户87xxx52 回复 06-24 11:44
技术玩不过巴西,体力玩不过德国,技术、体力都玩不过法国。

心灵捕手
心灵捕手 171
2026-06-24 16:13
就单场而论,任何世界强队都不一定稳赢今天的日本队,日本就算输,差距不会超过两球。真搞不懂中国球迷和专家怎么老喜欢做高深状,做理智状去指点日本足球江山。咱们有这资格吗?咱们的眼界能力也许能评价一下缅甸老挝柬埔寨足球,老跟日本较什么劲?就算你把日本足球说得狗屁不是,你中国足球就突飞猛进了?一帮民办专科都考不上的学渣老想着指点评价985的学生,这叫有病!!有这时间骂骂国足解闷不好吗?[晕][晕]

用户17xxx75 回复 06-24 16:24
主要是酸!内心的卑微

用户42xxx46 回复 06-24 16:56
言之有理!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64
2026-06-24 18:17
日本队自己就是强队,还怕其强队吗?这几年,巴西、英格兰、德国、西班牙等诸多欧美强队,全是日本队的手下败将!

BabyAmu 回复 用户15xxx62 06-24 21:51
你真当世界杯那么好夺冠? 日本这几届都进16强了. 已经蛮不错了. 现在的日本已经超出了亚洲水平太多了. 再给20年. 日本夺冠不是梦了……

用户15xxx62 回复 06-24 19:37
也没见过日本夺过冠,日本的实力确实能击败状态不好的旧冠军强队

清心
清心 43
2026-06-24 17:32
一个想拿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又何畏对手?只有国足为了出线还要考虑对阵印尼,约旦还是越南,泰国,怎么算都是一个结果。

白云 回复 06-25 10:02
国足现在的梦想是战胜尼泊尔,对此正在做充足的准备,不要再喷国足了,要看到他们的进步!

用户13xxx98 回复 06-24 23:58
羞仙人。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1
2026-06-24 16:40
日本大概率获得小组第二,最后一轮,荷兰必然狂胜突尼斯,日本应该会击败瑞典,但净胜球超过荷兰可能性很小,所以日本淘汰赛对手大概率是巴西。热身赛日本3:0胜巴西,巴西在预选赛被阿根廷、厄瓜多尔双杀,巴西现在没有以前的统治力了,巴西对日本也没有太大优势。

尘封 回复 06-24 17:17
巴西可能掉第二打荷兰

东海轩辕 回复 06-24 22:56
日本3比2赢得巴西,热身赛主场对的巴西,哪来的3比0

三防牛老大
三防牛老大 40
2026-06-24 14:30
击败巴西,法国,尽显亚洲雄风。

九节 回复 06-24 15:27
对阵法国,守肯定百分之百守不住!攻?面对法国九个前锋,你日本有对攻的资本没?

渡了 回复 06-24 15:25
没杀手有些难。

温柔一刀
温柔一刀 39
2026-06-24 15:39
可怜的中国球迷又开始做数学题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wuyuhua1031 回复 06-24 19:37
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分币不刷 回复 wuyuhua1031 06-25 04:10
[捂脸哭]为备战下一届大赛培养人才

用户36xxx53
用户36xxx53 32
2026-06-24 14:53
对手是谁也不怕
用户60xxx61
用户60xxx61 32
2026-06-24 16:14
强队不挑对手,弱队(比如说中国男足)时时算计
大大熊
大大熊 31
2026-06-24 15:29
日本100%可进四强。50%决赛对阵巴西,30%获得冠军。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6-24 17:24
看看打脸

用户94xxx80 回复 06-24 17:35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冷静前往
冷静前往 30
2026-06-24 12:08
还是对摩洛哥吧[捂脸哭]

忧郁的白衬衫 回复 06-24 16:24
摩洛哥跟日本差不多

悠悠
悠悠 26
2026-06-24 15:21
人家跟你一样动不动就哭了,人家只有努力拼搏!反观!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18
2026-06-24 20:22
人家法西斯武士道精神没有你们这种患得患失的想法的,它们凶狠坚忍狡猾有野心,一心想要登顶就不管遇到谁必须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飞扬 回复 06-24 21:21
看球就好好看,法西斯都整出来了,这是准备在日本搞啥运动?

颜维
颜维 18
2026-06-24 17:24
摩洛哥也算是个问题?能让他组第一给碰上,只能说明,他在他们自己组,就是个垫底的!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6
2026-06-24 17:00
我记得2018年日本对夺冠热门比利时那一场,上来俩神仙球2:0领先害我差点输💰,当年的日本就已经可以和世界顶级球队有来有回了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16
2026-06-24 15:54
操日本的心干麻,咸的
尘无涯
尘无涯 16
2026-06-24 16:02
日本这个鸡贼的民族,学习、模仿的能力的确很强,很多东西可以达到世上二流水平。但属于它们自己的东西却自带猥琐、不沾堂皇之气,终究只是岛国寡民而已。

苦逼得很快乐 回复 06-24 17:33
为了黑而黑

尘无涯 回复 苦逼得很快乐 06-25 07:16
中国人明白,目前日本安插在中国的间谍很多,培植的汉奸更多,欢迎你们跳出来表演。

拈花一笑
拈花一笑 14
2026-06-24 19:00
人家是冠军水平,怕谁呢!你以为是国足啊,算来算去的。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1
2026-06-24 17:36
和中国人有啥想干?
太空漫步
太空漫步 10
2026-06-24 17:47
日本队确实运气不好,分组就强,淘汰赛对阵也不利,希望有好成绩吧,毕竟是亚洲球队。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10
2026-06-24 17:28
小日子赛前就放出豪言了,人家是来争夺冠军的,口号喊得比谁都响,所以是最不用操心的!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9
2026-06-24 16:49
还是巴西最好打
财运福运comeon
财运福运comeon 9
2026-06-24 17:03
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艮卮每日评论
艮卮每日评论 9
2026-06-24 20:20
说的屁话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8
2026-06-24 20:07
你应该是评论国足用惯了这些词句,又梳理又对应对阵那些队伍,日本队都能与强劲的荷兰对攻也不输场面,今届的巴西队平庸无奇绝对赢不了日本队,不信走着瞧
Vince
Vince 8
2026-06-24 16:35
从这篇分析就可以看出中国足球搞不好的原因,太喜欢文字分析,完全不管竞技体育就是拼搏到底,前面遇到什么样的对手都一样,难道应该由弱到强的安排比赛吗?那足球还有什么意思?又不是坐在考场里考试!应试教育培养出应试思维,但实际情况会有很多不可控因素。
忧郁的白衬衫
忧郁的白衬衫 8
2026-06-24 16:22
日本现在对巴西胜负55分

红米 回复 06-24 22:20
你太看得起🇧🇷了,六四开

用户96xxx42
用户96xxx42 7
2026-06-24 17:28
杞人忧天!
Peng xf
Peng xf 7
2026-06-24 18:40
一个球盲的喃喃自语,还是语无伦次的那种!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7
2026-06-24 15:13
不是中国队挑对手
不忘海参崴
不忘海参崴 7
2026-06-24 17:36
傻眼的是那些想参加世界杯正赛而不得的球队!
用户75xxx27
用户75xxx27 7
2026-06-24 16:12
别为日本操心了,人家是号称要夺冠的,所以那遇到谁不都一样?中国球迷整天帮人家算这算那的,不如帮国际足联算算中国国家队怎么分组能进世界杯,国际足联得高兴死。
用户78xxx03
用户78xxx03 5
2026-06-24 15:30
日本淘汰赛木赢过吧

忧郁的白衬衫 回复 06-24 16:25
赢过 而且爆冷赢过强队

沸干泪的风 回复 忧郁的白衬衫 06-24 17:26
中国还热身赢过不少世界强队呢,如何还是没进世界杯,是不谐参赛么

我是你李哥
我是你李哥 5
2026-06-25 12:05
日本应该故意输瑞典,小组第三出线,对阵不一定是法国,还可能瑞士🇨🇭
万旺
万旺 5
2026-06-25 12:41
看着咱们的评论员胡说八道,我脸红了。
静处安身
静处安身 5
2026-06-25 07:34
日本队一定希望淘汰赛首轮遇到中国,而中国队一定希望世界杯扩容到一百。

财迷 回复 06-25 12:42
中国世界排名已经90多了吧,扩到100也不一定能进啊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5
2026-06-25 06:24
抛开世仇专说足球,日本应该选择巴西,巴西现在就是青黄不接的时候,状态也不好
用户40xxx20
用户40xxx20 4
2026-06-25 11:07
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在世界赛场上挑选过对手吗?
十一郎
十一郎 4
2026-06-24 19:13
这些媒体都是垃圾
用户12xxx09
用户12xxx09 4
2026-06-24 16:32
想夺冠就不惧任何对手,兵来将挡 水来土掩,直至胜利。
用户67xxx86
用户67xxx86 4
2026-06-24 17:55
日本缺少数学专家。
大海
大海 4
2026-06-24 19:58
日本队对阵巴西胜的可能性百分之六十以上。 现在的巴西队还算不上世界强队。个人技术和意识日本人已超过了巴西人。
吹鼓珰
吹鼓珰 4
2026-06-24 21:50
资深看球人(球迷)可以评球,中国踢球人中只有小范能评价,其余人没有资格。
用户14xxx41
用户14xxx41 4
2026-06-24 21:31
比赛就要高水平的,越走下去水平越高,拿冠军的才是水平最高的
浮点
浮点 4
2026-06-24 16:15
中国的媒体人总喜欢当数学家因为真懂球的不多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4
2026-06-25 06:00
坚决拥护中国队全场0射铁桶阵!
紅雙喜
紅雙喜 3
2026-06-25 05:09
晋级再说,管他下一场对手是谁。球队能踢好每一场比赛,球员对自己、对日本、对亚洲有交待。国足别提了,希望有一、两支亚洲球队进入16强。这个任务只能看日本、南韩、伊朗、澳洲了。
李棠淦
李棠淦 3
2026-06-25 07:00
徐亮,中国队下一轮对什么队?
Jason
Jason 3
2026-06-25 13:14
从来没听说过林丹刘翔苏炳添碰到谁要哭的梗子!!!
坏坏
坏坏 3
2026-06-24 16:38
评实力,不是耍小计谋!
巴巴罗萨
巴巴罗萨 3
2026-06-24 15:19
别瞎说,日本是强队,天天说日本队超厉害!我不信跟巴西有差距,有也是巴西差。
Mr. Perfect_☞舟ル哥
Mr. Perfect_☞舟ル哥 3
2026-06-24 17:01
不是有8个小组第三吗?哪个小组第一踢这个第三啊?是不是算错了现在12个小组不是8个小组了
标准烈日
标准烈日 3
2026-06-25 11:54
打摩洛哥最好,风格相近,靠整体,无大球星,看看谁牛B,赢了就有进前4的实力!因为上届摩洛哥可是可4的队伍!
用户11xxx08
用户11xxx08 3
2026-06-25 06:59
亚洲之光
阳关大道
阳关大道 3
2026-06-24 20:04
日本足球确实没啥好黑的。不过,我记得日本足球腾飞就是98年开始的,好像差不多正好开始失去的三十年?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6-06-25 06:27
典型的狐狸吃不着葡萄的心理!连特么世界杯都没进去,还笑话人家小组出线的队伍。真是醉了!
熊龙10086
熊龙10086 3
2026-06-24 21:13
打摩洛哥胜率大,打巴西对半开,打法国也有一战之力
北地
北地 3
2026-06-25 11:26
感觉日本队只要不遇上法国西班牙英国阿根廷,其它队伍都很难赢日本。
祁隆
祁隆 3
2026-06-25 07:02
日本已经具备夺冠的实力,短板在教练,从16郎到争冠需要是安切洛蒂 雷哈格尔这类有底蕴的教练捅破那层窗户纸。

BabyAmu 回复 06-26 10:03
森保一是短板? 你到底懂不懂球. 森保一可能不是一流教练,但他绝对是最适合日本的教练…….

祁隆 回复 BabyAmu 06-26 17:40
可能是适合日本队的教练,但不是适合夺冠的教练,淘汰赛显原形

万旺
万旺 3
2026-06-25 12:41
看着咱们的评论员胡说八道,我脸红了。
冬天的阳光
冬天的阳光 3
2026-06-25 16:04
日本队在缺少3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都有这样的表现,完全有资格叫板任何强队。
李黑刀笔叨
李黑刀笔叨 3
2026-06-25 09:51
打巴西和法国未必不能赢,搞一下试试呗
浪花淘菜鸟
浪花淘菜鸟 2
2026-06-24 17:35
你确定悲催的不是巴西?
天边烟火
天边烟火 2
2026-06-24 16:54
踢巴西有一拼,踢摩洛哥有点难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6-06-24 19:06
中国没出线,又开始帮别人算分了
标准烈日
标准烈日 2
2026-06-25 11:59
韩国输南非真是没想到!
蓝天
蓝天 2
2026-06-24 19:36
别人这不行那不行就你行你行你来一个呀!
波澜迭起
波澜迭起 2
2026-06-25 12:19
日本足球是用实力打出来的 不是靠抽签 靠躲避强队出来的 一天到晚想着逃避问题 就不是强队的作风
柳岑米欣
柳岑米欣 2
2026-06-24 19:49
你有什么资格评价日本男足??任何关于小日子的事情我都赞同,唯独男足!
云淡风轻迎春
云淡风轻迎春 2
2026-06-24 17:56
中国人跟日本人对比难道中国人身体素质没有日本人好吗?为啥踢球水平差距这么大,而且越拉越大?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如果连原因都不知道又怎么能够找出不足追赶他们呢?
山寨皮尔卡丹
山寨皮尔卡丹 2
2026-06-25 03:32
建议拼法国或者打巴西[滑稽笑],打摩洛哥这种硬派球风非常吃力,赢的不讨好,输了被骂死。打法国赢了全世界轰动[滑稽笑],输了虽败犹荣,打巴西正好不怕技术流的[doge]。
一分钟的六十秒
一分钟的六十秒 2
2026-06-25 05:08
摩洛哥是最好的对手,不太行
wangjyyh
wangjyyh 2
2026-06-25 12:45
打铁还需自身硬
大彻大悟
大彻大悟 2
2026-06-25 18:56
日本队球商远远高出亚洲其他队
林川
林川 2
2026-06-24 18:51
咱们居然还替日本队担忧
BabyAmu
BabyAmu 2
2026-06-24 21:47
中国足球算不清白,现在又帮日本算?
君莫笑
君莫笑 2
2026-06-25 07:50
肯定选择巴西
古一月的太爷爷
古一月的太爷爷 2
2026-06-25 16:17
还是中国队好啊,没这烦恼!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6-06-25 18:57
国足国人无资格评价日本的足球的不足,只能和他们比足邪的事,
太阳着火
太阳着火 2
2026-06-24 19:11
没实力才整天盘算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2
2026-06-24 19:44
我希望日本队走的更远,最好是别回来了。[哭笑不得]
鬼谷
鬼谷 2
2026-06-25 10:37
人家哭个屁,一个连亚洲小组赛都出线不了的,哪有资格评论
fvfg
fvfg 2
2026-06-24 20:58
人家都不考虑淘汰赛对阵谁,你替别人着急什么意思,自己足球水平不行,算计能力倒是很强。
安康老豆
安康老豆 2
2026-06-25 07:27
这就开始淘汰赛了?!挺快的,一场没看![静静吃瓜]
KBG
KBG 2
2026-06-24 20:01
这种算法避开这个队避开那个队只有国足天天这么算,为了进世界杯都算到极致了也进不去,人家根本就没想过,打不过就是打不过再算也一样,不如老大老实的踢还能拿回点尊严。
牛魔王
牛魔王 2
2026-06-24 19:43
这两天满屏的都是说日本很可能过不了淘汰赛第一轮,感觉就是我们又要赢了
鬼谷
鬼谷 2
2026-06-25 10:40
就足球而言,如果小日子能夺冠,那是亚洲足球之幸。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2
2026-06-25 16:26
其实有一条新思路拯救国足 解放某岛后让他们代表国足征战世界杯
eson
eson 2
2026-06-26 06:46
日本不仅股市好,足球也好
老黄牛
老黄牛 2
2026-06-24 21:14
算个铲铲
村长2013
村长2013 2
2026-06-24 22:55
拿个小组第三碰东道主试试
茶颂
茶颂 2
2026-06-25 03:23
小倭寇想碰中国队,可中国队就是不给它机会。
一壶老酒
一壶老酒 2
2026-06-25 10:34
也就国足这些人就这样想,避开强者,去打弱的,永远都无法提高,真正强是永远不怕任何挑战。
大奉先
大奉先 2
2026-06-25 23:43
摩洛哥,巴西,法国……这三队还真未必干过日本!

BabyAmu 回复 06-26 10:02
巴西、摩洛哥,日本都有一战之力. 法国那是真难…..

特约评论仂叻
特约评论仂叻 2
2026-06-25 22:27
第一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2
2026-06-26 00:02
把日本当成中国队了?中国是一开始就算跟谁踢赢面大,事实是中国谁也踢不过,但日本跟谁都有一战之力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2
2026-06-25 20:25
为啥要碰弱队呢,人家的目标是冠军,前四已经进去过了
灭害灵
灭害灵 2
2026-06-25 19:36
日本队会一路踢下去,不要小瞧日本。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2
2026-06-24 20:19
看好日本队淘汰赛晋级,不论对手是谁都有得一拼,立贴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