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有网友发了刘亦菲的生图,说和精修图判若两人,妥妥路人甲,我寻思你管这叫路人甲?

有网友发了刘亦菲的生图,说和精修图判若两人,妥妥路人甲,我寻思你管这叫路人甲?

评论列表

心还在跳
心还在跳 5
2026-06-24 10:59
女神老了,胖了,没以前那种仙气了!
星野
星野 5
2026-06-24 11:27
生图只是胖了点,不仙了,但是还是漂亮。
用户57xxx76
用户57xxx76 2
2026-06-24 08:29
[大哭][大哭][大哭]一一[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