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到底应不应该继续用手机银行?
多年前我的存款都是存在一本通上的,每次都得去银行排队取款存款。
那时候柜员就一直告诉我,还是用手机银行存取简单,可以自己操作,不用一趟一趟跑银行。
我看周围的同事朋友也都是这样,就开始用手机银行,把一本通上的存款逐步转到手机银行上去了。
但是这几年使用手机银行被骗资金的事情层出不穷,不管是什么原因吧,总觉得那些电诈手段层出不穷,就算我们很小心总是觉得有潜在的危险。
就好像钱虽然在手机银行里,但“钥匙”老会有被人拿走的感觉。
所以现在就很迷茫,两种存款方式各有利弊,手机银行是方便,但是总觉得心里不安全,存在一本通上需要经常跑银行费时费力。
大家觉得是用手机银行好呢?还是用存单或一本通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