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垃圾观众言论被翻上午看到韩红那个给个面子言论,我其实觉得还好,这就是典型的请人帮忙交际用语,给不给面子还是看观众自己,也不存在强迫。但是这个垃圾观众言论,我就真挺无语的,人不行怪路不平,你高高在上个什么?观众非得捧着你还是咋的?不捧着你就是不懂欣赏是么?

冯小刚垃圾观众言论被翻上午看到韩红那个给个面子言论,我其实觉得还好,这就是典型的请人帮忙交际用语,给不给面子还是看观众自己,也不存在强迫。但是这个垃圾观众言论,我就真挺无语的,人不行怪路不平,你高高在上个什么?观众非得捧着你还是咋的?不捧着你就是不懂欣赏是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