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夸张了了,为什么市场要走的如此割裂
早盘最高的时候,应该绝大多数人都是赚钱的。为什么呢?因为延续了昨日的反弹,而今天受自身反噬。小散户上涨明显不符合有些人的利益。
基本数据汇总[助威彩旗][助威彩旗][助威彩旗]
1.全市场涨跌幅中位数为0%
2.大资金出逃1800多亿,昨天也是出逃几百亿,明显是机构在高位接盘
3.今天的指数弱爆了,尤其是创业板,但是大票跌的多吗?并不多,因为他们已经涨了很多倍了。所以一旦市场弱势就是大小一起砸
4.港股的恒生科技指数,已经从去年高位下跌了35%,很多个股基本都是腰斩,包括腾讯阿里小米这些票,他们是被错杀的
5.市场两极分化过于严重,指数已经在4000点上方横盘8个月,这8个月大多数人持仓应该是持续创新低的。
6.日韩股市的大跌,是因为人家确实涨多了,就像我们的cpo个股性质一样。所以我们的指数是严重失真的。没有任何指导意义。
接下来的行情,依旧是大票翩翩起舞,小票间歇性反弹。抱团瓦解为时稍早,双创的趋势远远没有结束[大力神杯][大力神杯][大力神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