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华说的没错 幸好朱一龙没有出演《文城》 不然两件事挨一起,朱一龙的事业真的要一落千丈了 虽然说,他本人肯定是不能接受不背台词的,而且如果整组都是这个氛围,朱一龙的性格肯定是退出。 毕竟余华从第一次见朱一龙到合作河边的错误,余华一直在夸朱一龙是一个好演员 有人说,幸好朱一龙没时间太忙了,余华说过只要朱一龙演就不要版权费 也有人说,陈明昊本来我认为是很专业的演员,演技很好,结果红了变成这样的… 你们觉得呢?

余华说的没错 幸好朱一龙没有出演《文城》 不然两件事挨一起,朱一龙的事业真的要一落千丈了 虽然说,他本人肯定是不能接受不背台词的,而且如果整组都是这个氛围,朱一龙的性格肯定是退出。 毕竟余华从第一次见朱一龙到合作河边的错误,余华一直在夸朱一龙是一个好演员 有人说,幸好朱一龙没时间太忙了,余华说过只要朱一龙演就不要版权费 也有人说,陈明昊本来我认为是很专业的演员,演技很好,结果红了变成这样的… 你们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