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对电影《功夫女足》不抱太大希望?我个人的理解是:周星驰拍得无厘头电影要周星驰自己演才有那个味道,周星驰让其他内地明星模仿他的无厘头演法,总感觉不对味,甚至有些尴尬。
内地娱乐圈和香港娱乐圈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同的,无厘头演法放在香港娱乐圈如鱼得水,放在内地娱乐圈就有点水土不服了。

为什么我对电影《功夫女足》不抱太大希望?我个人的理解是:周星驰拍得无厘头电影要周星驰自己演才有那个味道,周星驰让其他内地明星模仿他的无厘头演法,总感觉不对味,甚至有些尴尬。
内地娱乐圈和香港娱乐圈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同的,无厘头演法放在香港娱乐圈如鱼得水,放在内地娱乐圈就有点水土不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