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我最讨厌两个国家,一个是日本、一个是韩国。日本这个国家,自上而下,就是典型的“伪

我最讨厌两个国家,一个是日本、一个是韩国。

日本这个国家,自上而下,就是典型的“伪君子”,知小礼而无大义,拘小节而无大德,畏人言而无本心。

当年就扯着“东亚XX”的旗子侵略我们,战败之后依旧如此,球迷捡垃圾这种事早年间被某些屁股歪的人炒作了N次,这次终于被扯下面具了,真的知礼明义,就应该坐在自家福岛抗议核污水排放、就应该跪在靖国神社下反思历史~

而韩国这个国家,自上而下,就是纯小人了。

将端午、中医、榫卯、汉字服饰等传统中华文明符号占为己有,不要脸的还申遗;恶意篡改历史,对长白山、苏岩礁等领土提出不合理主张;海外赛事、展会抄袭中式设计;竞技体育恶意违规,为获胜不择手段等等。

但是,小人就是小人,至少你知道他是小人,时刻提防着就好;最可怕的就是“伪君子”,但凡放松一点警惕,它就可能化身毒蛇咬你一口。BBC谈日本球迷捡垃圾